JaViLin_拖更小能手

这才是真相 V6

*你们好我被宏宏的军装照炸出来了

*和群里的小伙伴说写就写绝对不含糊

*反正很多梗我时间线也不记得了【比如千千那时候在不在重庆之类的】你们就乱着看吧

*都是我编的

*不要上升真人么么扎


P个S:其实真相系列每一篇都可以独立食用的啦不用担心

但是为了方便你们补番我还是放一下吧


我是V1

我是V2

我是V3

我是V4

我是V5



11月6日00:00

“祝楠楠生日快乐!!!”刘志宏掐着表给千玺发了微信倒头就睡。

第二天起床却看到千玺没有回复,没多想就赶着去上课了。

回来之后千玺还是没有回复,想着他星期四正好一天课再加上晚上要去嘉禾,累了就算了。

毕竟还要给楠楠过生日呢。

实诚的刘志宏同学没有多想就又睡了。


第二天一睁眼就看到自己手机在闪。

“楠楠过的是农历生日。”划开之后就看到这么一条惊人的消息。

大脑还在当机状态的刘志宏同学手里的手机这时候又震了一下。

“不过还是替楠楠谢谢你,我等会就出发过来了。”

当机的刘志宏同学回过神来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我去易烊千玺你就不能早点说啊!”

“是你自己没问我守的十二点啊。”

“这么说还怪我咯?”

“我没说怪你啊╮(╯▽╰)╭”

“我上课去了。”

“诶,不是,志宏你听我解释……”

没等易烊千玺说完刘志宏就开了静音把手机塞书包里蹦跶着上学去了。


等刘志宏下课在去公司的路上拿出手机,就看到微信被刷屏了。

“刘志宏我真没故意瞒着你啊,你不说我也就没讲是吧。”

“我也不知道你真的会去守十二点啊。”

“不是,我家帮我过生日都过的农历这事儿你不是知道么?”

“那楠楠当然也过农历啊。”

“我快上飞机了你在上课对嘛?”

“我下飞机了快到公司了等会就能见你了。”

“你不是下课了么怎么那么慢啊?”

“我给你带了楠楠给你画的画。”

“快到了吧?要不要我下楼去接你?”

这是最后一条,刘志宏没管是什么时候发的就回了一句。

“易大爷你别,我不想引起骚动,我自个儿上去。”

“啧,你这京腔说的越来越溜了啊。”

“别贫,我马上到了。”


其实刘志宏也没有生气,多大点事啊一大老爷们生啥气。

但是每次自己有点啥情绪易烊千玺就开始恬着脸哄他。

他们俩的相处模式跟王炸可不一样,王炸那都是王俊凯闹脾气王源可劲儿哄,王源使性子王俊凯可劲儿哄,你哄我我哄你的,每回刘志宏跟他俩在一块都得随身戴墨镜。

自己跟易烊千玺的相处模式就是俩老爷们。

你该睡了。

恩,晚安。

诶你跳舞那么累赶紧滚去休息。

知道了。

你每星期重庆武汉两头飞真忙活。

你个初三的重庆北京两头飞还有那闲心关心我呢?

作业做完了没?

我是初三学生啊,刚下自习回家校服还没换呢,你个初二的别拉仇恨。


刘志宏这么仔细一想,自个儿跟千玺走一块的时候还真没人表示要带墨镜。

开小号刷刷微博也都是一片的“初恋组啊~少女心啊~”之类的。

【初恋?恋个头啊,两个爷们之间还初恋】刘志宏这时候只想刷个手动再见。


回想的当口就到公司了,刚上楼就看到小弟们等在电梯前面。

“诶我去你们干嘛呢?迎接我?”

“那个玺子哥让我们在这等你然后让你去休息室。”小逸说。

“就为了说这个让你们所有人在这等着?”

“是啊。”

“这臭小子。”说着刘志宏就往休息室走去。


“诶我说千玺你几个意思啊,他们今天刚来训练就让他们在电梯口站着你还有没有点做师哥的自觉了啊。”推开门刘志宏就火急火燎的开了口却没听到回应。

关上门仔细一看,千玺在沙发上睡着了。

【这人也真是的,十分钟之前还跟自己发微信呢十分钟之后就睡那么熟了。】心里这么想刘志宏还是放下书包去橱里拿了毯子给他盖上。

“唔……”

“吵醒你了?”

“没……”说着就拧了拧身子抬眼看着刘志宏。

“你是接着睡还是起来?”

“困。”

“那就睡。”

“没枕头脖子疼。”

“那你就疼着吧,休息室就这点设备。”

“坐下。”

“干嘛?”

“给我当枕头。”

“诶我说易烊千玺你现在很嚣张嘛。”

“给不给的。”

“看你可怜。”说着就坐在了沙发上让千玺睡在自己的腿上。

“痒死了。”

“嘿嘿。”


看着睡在自己腿上的千玺,刘志宏又开始想。

其实千玺有时候就是个小孩子,傻不愣登的跟王源儿玩猴王的游戏。

这时候他和王俊凯就特别无奈的坐在旁边看他们两个闹。

王俊凯有时候会问他是不是个00后,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应该是个跟王源儿他们一起闹腾的时候,却怎么也闹腾不起来。

看他俩闹倒也很开心。

但有时候千玺又特别的成熟,自己在微博上看到那些东西都快难受疯了,他还是在那淡定的说,这有什么,我只要知道还有人喜欢我就够了。

自己有时候问他累不累,他也就会说你个初二的小朋友别瞎操心。

刘志宏不喜欢易烊千玺把自己当弟弟看。

因为有时候刘志宏觉得自己比易烊千玺成熟多了,至少自个儿不会和王源做猴王争霸。

他也有跟千玺提过意见但都被驳回,理由只有一条。

“你01年的我00年的,年龄放在这的,别挣扎了。”

自个儿也只能笑着摇摇头。


睡了大概半个多小时千玺就爬起来。

“睡够了?”

“专家说打盹半小时就够了。”

“这年头你还信专家?”

“哦,那专家名字叫易烊千玺。”

看刘志宏被噎的说不出话,千玺从包里抽出一张铅画纸。

“楠楠说送你的画。”

“不是,楠楠不是才两岁么?那么神?”

“就是瞎涂。”

说着刘志宏打开了这张画,就看到是三个坨坨。

一个红坨坨一个黄坨坨还有一个橙色的坨坨。

“这,你给我解释一下。”

“哦,多多,”指了指红色的坨坨,“小多多,”指了指黄色的坨坨,“宝宝。”指了指橙色的坨坨。

刘志宏知道自己在楠楠那是小多多,就因为这事儿王源还跟他吵过呢。

【“楠楠还不会叫我多多就先叫你了我不开心。”

“楠楠干得漂亮。”】

“他就这么说?”

“恩,小破孩会说什么啊。就一边画一边说‘多多,小多多,宝宝,玩。’这样。”

“看来以后得带他出去玩了。”

“是啊是啊,所以你啥时候去北京啊。”

“你就不能把楠楠抱到重庆来啊。”

“行吧。主页君说让你到公司了就去找他。”

“这事儿你早点说行么?”

“睡觉比较重要。”

给易烊千玺狠狠的竖了个中指刘志宏就走出了休息室。


训练结束以后,众人思考着去王源儿家给王源通宵过生日。

但这个建议被易烊千玺否定了。

正在所有人都诧异的时候,易烊千玺说:

“刘志宏明天一大早有活动。”

所有人了然的一声哦~~~~~~~~~~~

“那小千千你这两天还是睡公司么?”

“我去刘志宏家。”

“诶我去你们两个进展有点快啊。”

刘志宏笑笑不说话。

【你们要是知道千玺是因为公司那屋有一股子奇怪味道让他一直睡不好又不好意思提意见才说去我家睡的你们一定要怀疑他是不是射手座了呵呵呵呵】


到了刘志宏家,宏妈宏爸热情接待。

【这尼玛见着活着的隔壁家孩子了啊】刘志宏觉得自己爹妈脑门上的弹幕已经浮现出来了。

就听着宏爸宏妈说:“千玺啊,初三累不累啊?你要不教教宏宏英语吧,帮他背背单词背背古诗,他数学物理有啥不会的你也帮着解决解决,在家里别客气啊,他的零食你想吃就吃别把自己当外人,想吃啥就说,晚饭吃过没?没吃我去做啊。”

“初三不累,我知道的我会教他的,不客气不客气的,我和他关系特别铁,晚饭我和他在外面吃过了,不麻烦叔叔阿姨了,你们早点去休息吧。”

这回答,八面玲珑不失份又讨巧,这活生生的隔壁家孩子啊。刘志宏忍不住也要发射一个弹幕了。

钻到房间里千玺就一个大字趴在了床上。

“洗完澡再上我床。”说着刘志宏就把千玺往地上拖。

“刘志宏你能不能尊敬一下你师哥我啊。”

“师哥你个大头鬼啦,明明进来的比我还晚。”

“但我出道了啊。”

“小爷我不稀罕,滚下来,洗澡去。”

“等我发个微博。”

坐在床边划着手机选照片呢,刘志宏就说:

“完了完了,你这照片发出去阿姨们又要说‘易烊千玺不掀刘海是对我们最大的温柔!!!’了。”

“啧,那你觉得掀还是不掀?”

“掀啊,你一掀最起码半小时之内没人掐都在啊啊啊,用你的刘海换半小时的宁静,挺好。”

“那我发三张是不是能让饭圈安宁一个半小时啊。”

“你想多了。”

“诶?正好八点过了诶,等会洗完澡一起看狗吧。”

“行行行,你赶紧洗澡。”


等两个人都洗完澡,千玺爬上床拿起ipad招呼刘志宏过去坐下。

前面王源儿生日那段倒没什么,后来进入游戏环节事情就有点不对了。

两个人那时候蒙着眼罩倒觉得没什么,就是正常的打闹。

可第三视角看的时候就觉得。

羞耻。

看到一半千玺就抓了一下屏幕把视频关了。

刘志宏也没说什么。

“刘志宏,你说我都在微博上说了我要看狗结果没看完是不是很丢份?”

“谁知道你看没看完。”

“也对哦。”

“你过来带作业了没?”

“带了。”

“下去写会作业等十二点给王源说生日快乐吧。”

“那你呢?”

“我躺床上背个单词古诗啥的。”

“那我等会来抽背。”

“怕你啊。”


守着十二点给王源发了微信却惊讶的被秒回了。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都表示很震惊。

问他原因却没有了下文。

表示很好奇明天去公司问一下。


一周后——

“千玺,这星期你发微信吧。”

“啊?为啥。”

“这是队长的命令。”

“得了吧你,上回皮凯丘那事儿悔的不行不敢说话了是吧。”

“什么呀,你知道现在站宏千的人有多少么?”

“啧,就上星期那狗和昨天的狗结束之后还有人站宏千呢?”

“是啊是啊,所以别说我,你自己也当心点。”

“行吧。那我录语音了你别捣乱。”

“怎么会~”

结果听到的语音就是这样。


“千玺,江湖再见是个什么梗?”

“江湖儿女不必多礼。”

“哇靠,你们这,变相秀恩爱真的够了。”

“总比你们这种直接闪瞎眼的好。”

“话说你就这样把这次狗的主题泄露了真的好么?”

“呵呵哒。”


时间来到一小时前——

“哇靠,千玺你看我这张是不是帅爆了!”说着刘志宏就举起自己手机给千玺看自拍。

易烊千玺受到一万点伤害。

“千玺你干嘛不说话?”

“没事。”

“我准备等会发个微博。”

“恩?为啥。”

“啊,小鸿鹄们说我好久不发自拍了,这张那么帅就发一下吧。”

“哦。”


时间再回来——

打开微博发现刘志宏还没有发自拍,就想着自己还好先说了能稳固下自己的地位。

傻兮兮的刘志宏还在扒盒饭呢。

“志宏,你不是说要发微博的么?”

“啊,刚刚休息室人太多wifi信号不好,现在信号好了。我马上发。”

说着就按了发送。千玺登上微博果不其然就看到了阿姨们的一片哀嚎。

本想着站宏千就算了,结果一群宏我党跳了出来。

【妈个鸡诶什么呀,我都那么隐晦的秀了个恩爱了结果还是被一张自拍炸没了这尼玛,下次发糖再顺手一点好了。】

微博翻着翻着易烊千玺就觉得哪里不对。

“啊呀我的天一个说自己萌萌哒一个说自己比以前帅,这,我站宏千!”

“什么呀,今天我站一天宏我。”

“你们觉不觉得最近总攻组地位有点微妙?”

“朝阳产业大法好,旁友,不入一发源凯宏千么?”

“一个皮凯丘一个萌萌哒,那一边一个抖衣服一个穿军装,啧啧,这个世界啊。”

“风水轮流转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卒。

卒因,身败名裂。


-END-


我爆字数了啊天呐

我王炸的还没写呢

志宏你这张军装的简直太杀了麻麻把持不住

我要站两天宏我你们别拦着我


不要大意的评论哟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176)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