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这才是真相【原创 傻白甜 短篇

“诶,王源。”

“怎么了刘志宏?”

“你说千玺和小凯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啊?”

“恩?怎么啦?难道他们在一起了?没可能啊,这事儿小凯肯定会告诉我啊!”

“什么鬼啦,你想哪去了,我总觉得他俩神神秘秘的好像真有事。”

“唔,群里问一下?”

以上内容发生在刘志宏和王源的微信中。

刘志宏最近觉得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他们四个有一个微信群,名字不定。

【王俊凯是个大笨蛋!】←这是王俊凯跟他们说去复习时候的群名,王源改的。

【易烊千玺你好suai】←这是易烊千玺去练舞时候的群名,刘志宏改的。

【王俊凯中考加油!】←这是王俊凯快中考时候的群名,王源改的。

【我一点都不二!】←这是现在的群名,刘志宏改的。

这些都暂且不提,刘志宏发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群里出现的时间越来越少,5.31之前四个人有空就会在群里说两句,千玺的冷笑话也很多,小凯也一直会发好玩的微博截图,好多梗其实都是从小凯发来的截图里知道的。

但5.31之后微信群却莫名的越来越安静,千玺的冷笑话越来越多,但小凯的微博截图基本都不见了,出现的也都是一些粉丝很暖心的话,但是梗都不见了。

所以刘志宏感受出了不正常。

刘志宏千算万算没有想到其实王源早就察觉出了不对。

“小凯你最近是不是特别忙呀?”

“怎么啦?”

“就好久不见你在群里发微博梗啦,我觉得我会跟不上时代。”

“我也很担心自己跟不上时代啊,但不是要中考了么,我要好好复习,中考完我慢慢补。”

“那你好好复习吧,要加油哦!”

“恩。”

但我们的王源小朋友还是乖乖的相信了王俊凯的话,因为在他眼里小凯说什么都是对的。


“小凯,千玺你们在不在啊?”

“恩?志宏怎么了?”

“在啊,怎么了宏哥?”

“没,就感觉你们好久不在这说话了。”

“其实是刘志宏觉得你俩有奸情╮(╯▽╰)╭”←王源喝了口水发出了这句话。

“⊙。⊙”←王俊凯

“⊙。⊙”←易烊千玺

“⊙。⊙!”←刘志宏

“来,刘志宏我们私聊”

“王源我们来聊聊。”


“怎么回事?”懒得打字了,王俊凯直接甩了个电话给王源。

“没什么啊。”

“真没什么?”

“谁让你们两个那么久不出现我找你你也对我冷冷的。”

“王源儿。”

“恩?”

“你还信我么?”

“信啊。”

“呼……那就行了。”

“什么呀,你在担心这个?”

“这我不是怕你真当我跟千玺有奸情嘛。”

“又不是我说的,是刘志宏说的。”

“是是是,你好好复习吧,不是快末考了嘛?”

“恩,你什么时候来我家?”

“明天吧,正好回学校有点事。”

“呸,你真当我傻啊,你都中考完了还回学校干嘛。”

“…………”

“好啦,不逗你了,你说这回千玺会怎么跟刘志宏说啊?”

“凶多吉少。”

“我看也是。”

“那就这样吧,明天等你哟。”

“恩。”


另一边——

刘志宏乖乖点开了和千玺的对话框。

“您有一条视频请求,接受,拒绝。”认命的按下接受,出现在刘志宏面前的是穿着和自己一样的恐龙睡衣的……楠楠?

“楠楠,叫哥哥。”背景音里传出千玺的声音。

“多多……”

“哥哥。”

“多多。”

“哎。”千玺叹了口气,镜头上移之后刘志宏看到了穿着和自己一样的恐龙睡衣的千玺。

“那个……千玺……”

“没事,我知道这话不是你说的,一定是二源那个二货想出来的吧。”

“恩……”

“刘志宏。”

“恩?”听到屏幕那边一声呼唤,本来还在走神的刘志宏抬头看了千玺一眼。

“你还信我么?”

“恩。”

“别想些有的没的了,我暑假就来陪你。”

“你暑假行程那么满怎么来陪我啊。”

“总会有办法的,别瞎想了,我去哄楠楠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恩。”


其实刘志宏和王源根本没有想到千玺和王俊凯的神神秘秘是因为什么。


“千玺,又有黑在说王源难看了,说他难看也不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

“小凯你别那么激动,这事儿二源知道了么?”

“我怎么可能让他知道啊。”

“你先别急,让他最近别刷微博。”

“没事,他没有小号,而且最近他要期末考了我会盯着他的。”

“恩,这事我来想想办法。”

“那刘志宏那边……”

“呵,敢动我的人。”

“你别太生气了,她们只是太喜欢你了罢了。”

“知道啊,喜欢就可以动我的朋友了是吧。”

“那刘志宏那边我来吧,你帮我看着王源,反正私底下你就陪他多闹腾闹腾,让他别太关心这些事。”

“那志宏就拜托你了。”

“小意思,别客气。”


“小凯,这次接机有人说要anti二源。”

“恩,我知道。”

“哟,这次怎么那么淡定了。”

“敢动我的人。呵。”

“我觉得现阶段应该还不会对王源本人出手,只是会攻击一些站子,撕手幅什么的,你要好好保护二源。”

“二源我会保护,可是那些站子怎么办,你不提醒我我都不知道能从站子下手。”

“站子那边发现的话应该微博又要闹翻了吧。”

“她们真是不愿意消停,还有你……”

“呵,我怎么可能有事,千纸鹤天天变着法逗我开心我怎么会被那些黑弄的怎么样啊。”

“哦,带易烊千玺看世界,带易烊千玺吃遍全球是吧。”

“对,还有跟我表白的,每天私信都有一堆姐姐阿姨的表白。”

“你没事就好。”

“谢谢队长关心,你还是好好保护你的二源吧。”


“那帮毒唯还能不能消停点了。[掀桌]”

“哎哟,我们一向淡定冷静的千总都会炸毛啊。”

“你是不是最近陪王源玩high了不刷微博了啊。”

“我去看一眼。”

十分钟后——

“那帮毒唯还能不能消停点了。[掀桌]”

“哎哟我们的王冷静同学你怎么炸毛了?”

“欺人太甚。”

“能理解我为啥炸毛了么?”

“能。我和你那是深刻的革命友谊,唯二把你黑成这样我真是分分钟想掐死她们。”

“那不是她们喜欢你和二源在一块儿觉着我是个三儿嘛。”

“我呸,千玺你别听她们瞎说,我们三个就是一个整体,谁都拆不散。”

“是是是,王队长,不过你重点好像错了。”

“啊?”

“如果是我自个儿被黑了我会跑你这来掀桌么。”

“对哦。你等等。”

五分钟后——

“那帮毒唯还能不能消停点了。[掀桌]”

“这话特别耳熟,你刚刚才说过。”

“我看到了,亏你还那么淡定跟我聊天。”

“你觉得这事儿我会让刘志宏知道么。”

“不会。”

“那不就得了,我就是过来找你发泄下情绪。我就觉得啊,唯,你喜欢我没事儿,你挤兑我朋友算个什么玩意。你就不准我有朋友了是吧,你要做女友饭沉浸在YY的世界里我真拦不着你,毕竟有些女友饭正经挺可爱的。可是说刘志宏抱我大腿我也只能呵呵了。”

“哎哟,这话要是传出去,千玺啊,你正经得抢了汪峰前辈的头条了。”

“只是她们欺人太甚,刘志宏又没有错。”

“我看了一眼,好像她们除了针对刘志宏之外还针对千文喵啊。”

“双人站没人权这事儿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凯源双人站被黑的时候你不是也跟我义愤填膺了好久么。”

“对,我们又不能站出来帮她们说话,唯一能做的就是她们来接机的时候对她们微笑挥手了。”

“凯源双人站还好好么,至少你们接机的时候对她们笑笑招招手就能给她们点安慰,虽然也挺微不足道的,可是挺我和刘志宏的站子怎么接送机,我和刘志宏同时出现在机场的几率简直是不可能发生的好么。”

“别担心,总会有机会的,只怕到时候没有千宏站子来接送机啊。”

“哎……心塞。不能站出来安慰她们觉得自己有时候也没那么强大。”

“是啊,都不知道怎样才能让粉丝们更开心。”

“除了在微信里说说毒唯巴拉巴拉的也不能发到微博上去。”

“是啊。”


这就是王冷静和易大少爷的日常。

两个人聊天的内容总是那么沉重。

至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们已经遗忘了。

他们只想尽快回到那个每天在微信群里插科打诨,发发微博梗讲讲冷笑话的日子。

可惜。

毒唯一天不消失就一天不能回到那个傻白甜的生活。

祈祷吧。

祈祷着有一天他们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的是满屏的汪汪汪和喵喵喵。


评论(14)
热度(190)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