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这才是真相V4

这才是真相V4

V1   V2   V3 

*lo主第一次难产竟然是因为糖太多

*王炸你们真的瞒不住了

*这玩意反正是脑洞哼唧

*不要上升真人X3


“凯大手,我真的觉得你的总攻地位岌岌可危。”千玺担忧的发了这么一句。

“啊?哪里岌岌可危了?我不还带他去吃哈根达斯吊娃娃嘛?”

“不是,你什么时候约的他?”

“就回来的飞机上啊,我问他明天要不要出来玩,他说好啊。”

“那你还记不记得他在关内问你时间的事?”

“记得啊,怎么了?”

“我说啊,你是不是今天和他玩疯了没看微博啊?”

“你等等。”

五分钟后——

“千总怎么办,我觉得我的总攻地位岌岌可危了。”

“呵呵。”

“千总我怎么觉得你对我那么冷淡啊。”

“你能不能放过异地CP啊?”

“哟,羡慕啊?羡慕你也带他出去吃啊。”

“他根本不肯跟我单独出门,今天还跟我说要教师弟跳舞。”

“虐恋情深啊你们。”

“那又能怎么办,他一直没有我们两个是CP的自觉。”

“能有啥自觉,他又啥都不知道。”

“那不能像王源一样耿直点嘛。”

“王源耿直?恩。最近是挺耿直的。”

“…………”

“怎么了?”

“我还是找志宏去吧。”

说完这句话也就无视了王俊凯的消息自己躺在床上。

什么呀,秀恩爱。

心里说了这么一句。

但也挺无话可说的,自己和刘志宏其实在他眼里就是好兄弟?

觉得也不像。

是好兄弟也不会一直盯着我啊?

其实就王俊凯和王源那种相处模式也挺好啊,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

互相照顾互相扶持,虽然眼神不骗人但是却还是谁都没说破,提到CP问题也就笑笑说,凯源盛世嘛。

竹马竹马就是好。

自己和刘志宏认识时间也不长,一开始被说成CP的时候自己都惊讶到了。

于是推理了一下。

凯源盛世-千总裁-千总TMW-他屠夫家族除了凯源只认识刘志宏-气场挺合的就他了

有理有据竟然无法反驳。

千玺认命的划开手机刷起了微博。

不一会就笑到肚子疼。


“凯大手你还活着嘛!!”

“别和我说话,我想静静。”

“静静是谁,我去告诉王源。”

“别闹。”

“那帮阿姨姐姐为了洗白也是蛮拼的了哈哈哈。”

“你看了没有感觉嘛?”

“我又不是处女座。”

“你知道我现在微信有多少人的头像都是这个么?”

“哦,你等等。”

两分钟后——

“千总我要和你友尽【掀桌】”

“呸,我才不要和你在一起。”

“…………”

“你再等等。”

一分钟后——

“大哥你还活着嘛?”

“【手动再见】”

王俊凯看着自己置顶的王源头像旁边出现了一个1,看着千玺头像一个1。

心塞成二维码。

刷了下朋友圈,各种图都只有一半不然就是一个圈圈一直在转不然就是糊的。

打开微博更加惨不忍睹,小号其实还好,大号底下一群阿姨真的快疯了。

“您有一条微信新消息……”王俊凯认命点开。

“小凯你还好嘛哈哈哈哈。”

【逼死处女座小分队】群名被千玺改成了这个。

一个王俊凯不说话,两个王俊凯不说话,三个王俊凯不说话。

“千玺你是不是忘了这里有两个处女座?”刘志宏高冷的来了一句。

“……”这是王源。

“……”这是千玺。

“哈哈哈,千玺你自求多福吧。”这是王俊凯。

“不是,这,志宏你听我解释!”

“来,王源我们聊聊。”


“是不是千玺让你改头像的?”

“是啊,哈哈哈。”

“还笑。”

“好了嘛,我错啦。”

“知道错了还不把头像换回来?”

“哦。”

两分钟后——

“王源儿你胆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看着头像上从1变成2的王源气不打一处来。

“你明天给我等着。”

“啊?明天不是休息么?”

“呵呵,明天千玺来重庆我们要去公司的啊。”

“…………”

“…………………………”

“大哥我错了!!!大哥饶命!!!”

“晚了!”


“志宏你听我解释!”

“恩?”

“就……”

“就什么啊?要解释也不换头像?”

“啊!!!”

一分钟后——

“好了吧,你能听我说了吧?”

“说”

“就,微博上不是突然开始逼死强迫症了嘛。”

“我觉得好玩就换了头像。”

“哦”

“志宏原谅我吧!”

“不要。”

易烊千玺此刻生无可恋。


正在易烊千玺发愁该如何让刘志宏原谅自己的时候,他想起了自己明天就要飞重庆这件事。

于是就心满意足的睡下,准备明天给刘志宏一个惊喜。


第二天下飞机后——

千玺照旧拿出了手机准备刷一下微博,结果微博一片生无可恋。

翻了几页之后千玺只想大喊

“TELLME WHY!!!!”

屠屠新练习生颜都那么正你是认真的嘛?

主页君不耿直啊啥都不跟我说志宏就是天天和这群人一起训练嘛?

怪不得志宏对我那么冷淡啊有新欢了不要我了啊?

怪不得不肯原谅我啊原来是这样!

诶不对,等等,他不知道我今天要来重庆吧。

“小凯,我今天来重庆这事儿除了你们之外谁还知道啊?”

“你上飞机的图已经在微博上传疯了。”


此刻的易烊千玺依旧挣扎于如何恢复和CP之间的感情。


后记——

妈个鸡今天年代秀太高能我已经只会汪汪汪了。

特别短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汪汪汪。

汪汪汪。

汪汪汪。

以上。


评论(6)
热度(83)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