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这才是真相V2

*妈个鸡lo主还欠了个贺文特码的被大招炸出来了啊
*台湾行要是脑洞这篇写完没补上就再写一篇
*要是我写的是真的你们就赶紧拜我
*今天粉丝俱乐部图片衍生上一篇的衍生
*用iPad怎么插链接啊,你们还是点我主页看上一篇吧
*不要上升真人X3

【台湾我来啦!】这是现在的群名,不用说都知道是王源改的。
小马哥之前说会给他们放假他们压根没想到会出去玩,就以为跟以前一样在家吹吹空调打打游戏的那种休息。
结果……
【TF家族通知群】这是家族通知事情用的群,当然是小马哥设的。
“小凯,大源,千玺,小刘,小罗,一麟,你们收拾下行李,十号出发去台湾。”
“小马哥,我们就在隔壁房间你可以直接跟我们说的。”这是千玺。
“什么?!台湾?!夜市啊啊啊啊啊!吃!”这是王源。
“王源你别蹦了,床要塌了。”这是王俊凯。
“我们也去?!”这是刘一麟。
“啊啊啊啊啊啊!台湾啊!沙滩啊!大海啊!啊啊啊啊!”这是刘志宏。
“真好。”这是罗庭信。
“好啦,小刘你们准备一下,十号重庆飞广州来汇合,就这样。”

然后………
【台湾我来啦!】王源就把群名换成了这个。

“好啦王源你安分一点,楼下的要投诉了。”王俊凯努力的按下了兴奋中的王源。
“哇噻,千玺你怎么一点也不激动啊?”
“啊?”正拿着手机劈劈啪啪打字的千玺头也没抬应了一声。
“千玺你的猴王本性呢!来战个痛!”说着就把枕头扔了过去。
我们的大哥只能捂脸,手机这个时候亮了,低头一看是刘志宏的微信。
“千玺是不是被大源挑起来猴王争霸了?”
“哇靠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呵呵,我也是有小号的人。”
“要不要我帮你叫千玺?”
“没事,就想问问……”
“问什么说吧,大哥罩着你!”
“这跟罩不罩没什么关系吧?”
“你要问什么啊?”
“就,你觉得千玺喜不喜欢抱抱熊啊?”
“。。。。。。”
“就……不是千玺说他现在睡觉还要抱娃娃嘛,我想给他买个新的………”
“你俩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嘛?”说着发了个捂脸的表情。
“不是,就想着好久没见了带个礼物。”
“不才一个月没见嘛。”继续捂脸。
“啊呀,就问你他喜不喜欢嘛。”
“应该喜欢的吧。”与此同时大哥抬头看到两个小朋友闹完了。
“他们争霸完了,不说了哈,你自己看着办也行。”
其实在刘志宏问王俊凯的同时,王源也在跟千玺商量着什么。
“小千千,你说我这次去台湾要不要送小凯什么啊?”
“干嘛无缘无故送东西?”
“就……啊呀你懂的。”
“我不懂。”说着拿枕头砸了过去。
“小千千你不耿直啊!”拿着枕头回击。
“带他吃哈根达斯吧。”偏头躲过,抬手砸枕头。
“啊?”王源一下被砸的有点懵。
“为什么是哈根达斯?”
“他不是请你吃过八喜嘛?”
“哦,对哦!好!谢谢你啊小千千!”

“你家那个刚来找我了。”等王源睡着了王俊凯就隔着床给千玺发了个微信。
“哦,你家那位也找我了来着。”
“啊?他说啥了?”
“你先告诉我志宏说啥了。”
“他让我别说来着。”
“那我也不说咯【摊手】”
“行吧,这次台湾行要给姐姐们发糖么?”
“她们够心塞了,是该发糖了。”
“那千总有什么好计谋嘛?”
“我去教王源。”
“哇靠,千总你不耿直啊!我凯攻地位呢!”
“谁让你不告诉我志宏跟你说了啥。”
“那作为大哥我不能出卖兄弟嘛,那我去教刘志宏啦。”
“呵呵。”
说完这句千玺那边就没了手机亮光。
“啧啧,真是的。”王俊凯暗暗摇了摇头。

到达台湾第一天——
“今天就是拍一个你们逛街的镜头,然后去舞房练习。小刘你们去准备一下,你们要拍别的东西。”主页君一声令下,王源就哭丧着脸。
“说好的放假呢,小马哥主页君你们不耿直!”
“会有自由活动的你们淡定点。”
“呜呜呜,老王他们欺负我。”
“是欺负我们,好啦,别抱怨了。”

玩具店里——
“小凯!这辆遥控车帅不帅!”
一个王俊凯不说话,两个王俊凯不说话,三个王俊凯不说话。
“呵呵。”身旁的千玺一声呵呵之后就转战玩偶区。
“千玺你别呵呵,你和我半斤八两!”在心里腹诽的王源没胆说出来,毕竟还有摄像头。
“行啊,这车挺帅的,不过……”王俊凯拿起盒子看了一眼,“适宜7-13岁,你还没过生日,OK的!”
“看吧!哈哈哈。我们去看看千玺在干嘛。”
说着就一蹦一跳的到了千玺身边。
“诶,千玺,这个抱抱熊挺好的啊,买回去送给楠楠呗。”王俊凯如是说。
“嗯…你怎么知道我在给楠楠挑礼物?”
“废话,你每次出远门都要给楠楠带礼物,我和小凯都司空见惯了!”王源附和到。
千玺默默的掏钱买了那只熊。

晚上——
“小马哥,我想吃哈根达斯了!”训练出来之后王源提议到。
“行啊,去吧。”
此时的王俊凯没多想,也就跟着走了进去。
“老王,我请客,随便挑。”
“哟,大源这次那么大方啊,那我就不客气了!”
“小马哥,您自费,我就请老王一个。”
此时小马哥摇摇头,孩子大了管不住。
走到柜台前。
“所以…你是想带我吃哈根达斯才说自己要吃的?”
“对啊,本来说给你在台湾买个纪念品,那我不是在店里给你挑了帽子但你说要自己买嘛,我就想说请你吃哈根达斯,你不是上次请我吃八喜了嘛,哎呀,别听我废话了你快挑。我要曲奇的和巧克力的!”
“那我跟你一样好了。”
“好嘞!”
王俊凯在没人看到的地方偷偷叹了口气。
还好我凯攻地位还挺稳固的,爱他就带他吃哈根达斯,这梗绝对是千玺想的,但千玺肯定没告诉他是这个原因,不然这小孩没法请的那么爽快。这下马威够厉害的,阿姨们大概要汪汪汪一会了。

回到酒店——
“分房就还是老规矩,三个三个一间,赶紧睡吧。”说完小马哥就下令解散。
“咚咚——”
“千玺开门。”大哥穿着睡衣躺床上玩着手机对千玺说到。
“谁啊?”
打开门之后就看到背着手站在门外的刘志宏。
“你来了?”
“嗯,对啊。”
“进来坐一会吧。”
“没,就……”说着就从背后拿出来一个抱抱熊,“送给n……诶不,楠楠的,我先回去了。”
说完就风一般的跑走了。
只剩下千玺一个人在门口凌乱。
转身回房之后……
“王俊凯你阴我!”说着就拿起枕头砸了过去。
“哈哈哈哈哈,小吵小闹才有情趣呀!”
说着就笑得虎牙漏风。
千玺把刘志宏送的抱抱熊放进了行李箱,把自己买的放在床上。
“哟,我阴你你怎么不生气啊?”
“等会你就知道了。”

“老王我洗好了,帮我收拾一下!”浴室里传出王源的传唤。
王俊凯认命的走了进去,与此同时王源穿着睡衣出来。
“小千千!辣个熊今天借我抱抱好不好!”
“好啊。”
“给那么干脆?”
“都是一个团体的嘛,我们要有团员爱!”
“小千千我要给你点赞!”
提着王源内裤袜子出来的王俊凯就看到王源抱着个熊在写作业。
旁边也在写作业的千玺抬头冲他笑了一下,那个阳光啊,那个明媚啊,王俊凯忍不住想拿王源的内裤来挡住这耀眼的光芒。
同时心里也暗道一声。
靠!被阴了!

去海滩——
“啊!蓝天!白云!沙滩!”刘志宏看到海滩就忍不住跑了过去。
虽然刘志宏在千玺知道了自己给他买了个抱抱熊之后还买了一个非常不开心。
在夜市里也对他冷冷的,吃自己的喝自己的不理他。
可是在知道理由之后自己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刘志宏你等等啊!”千玺在后面说到。
十三四岁的小男生在沙滩边就完全不顾形象开始疯,各种喷水。
但其实一边在玩一边还是在给自己画十字。

“志宏,为什么大家都穿短袖,你穿衬衫啊?不热嘛?”
“嗯,我觉得有点冷就穿衬衫了,怎么了?”
“没事。”
但千玺心中的万千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衬衫啊。
“诶,发糖好机会!”说着王俊凯用手肘顶了顶千玺。
“是是是,凯大手说的是,最近您凯攻地位略有动摇您不担心嘛?”
“哦?那千总您有何高招?”
“把你家那位扛起来扔海里?”
“妙啊这招!过来辅助。”
“好嘞!”

“好啦!不要闹了!停一下,现在给你们发道具,我们录一点花絮拍照!”主页君一声令下就看见身前的水枪都迷之消失。
“哈哈哈!刘志宏看招!”
“王源你等着!”
刘志宏刚说完就被千玺从后面揽住。
“千玺放手我要跟王源战个痛!”
“别闹,你想被大哥喷死啊。”
“辣怎么办嘛。”
“看我的。”说完就拿起水枪呲了王源一身水还冲过去想把他推海里。
“千玺你干嘛?!”王俊凯二话不说就去抓千玺。
就在这时刘一麟一水枪呲在了刘志宏身上。
“刘一麟来战个痛!信哥帮我!”
“好嘞!”

就这样六个少年在沙滩上疯跑玩水枪。
哦,你们问笔者抱抱熊究竟是怎么回事是吧?
其实是这样的。

“你昨天跟小凯说什么了?”
“就…我想给楠楠买个礼物。”刘志宏还是不敢说是给千玺买的。
“哦!是什么啊?”
“是抱抱熊来着的。”
“那我先替楠楠谢谢你啦,他一定喜欢的。”
“你们活动结束会来接机嘛?”
“怎么啦?想我啦?”
“哪…哪有!”
”好啦,就算我想来我也来不了呀,会骚动的,我在集合的地方等你。”
“嗯,要上飞机了,先不说咯。”
“嗯。”

刘志宏在回房之后开小号刷了下微博就看到千玺买了个抱抱熊的消息。
气,气得不行。
怎么我都给他买了他还买一个!
也说送楠楠!
伐开心!

夜市时——
“志宏,这个很好吃的。”
“刘一麟,我们去那里看看。”
“志宏,奶茶喝不喝?”
“信哥,喝不喝奶茶?”
一个易烊千玺不说话,两个……
“志宏你等一下。”
“嗯?”回头看了一眼。
“我知道再买一个不好,是因为……”
“为什么?你说啊。”
“就,你送我那个我不想给楠楠,所以就多买了一个,而且那个也能让王源抱着玩,你送我的我就一个人抱着就好了。”
“这个铜锣烧不好吃,给你。”说完刘志宏低头走了。
千玺一口咬下去,满满的红豆馅。
甜。

-End-

妈个鸡高智商秀恩爱见过没!
我大半夜码的要是逻辑不清你们也别打我好么。
可以在评论告诉我怎么改更好啊!
已经2点了我还是睡不着啊!
我可以喵喵喵一百年好么!
我要试着去睡觉了!晚安!

评论(1)
热度(128)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