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这才是真相V3

*lo主又来啦坑品有保证啊[我呸]
*感觉就是儿子发个梗我就要撸一篇
*儿子要是看到了天天发梗出来我就哭给他们看
*这次是手机码的手癌几率增加我会努力多检查几遍的
*不要上升真人X3

“千玺,你微博借我用用吧。”←这是刘志宏。
“嗯?怎么了?”
“我刚用小号刷了一下微博,首页一片喵喵喵的。说是粉丝俱乐部有锤子。”
“哦,那个啊。”发完这句话就发了个图片过去。
一个刘志宏不说话,两个刘志宏不说话,三个…
“千玺你是没看到摄像头嘛!说好的宇直呢!啊!”
“看到了啊,我故意的。”
一个刘志宏不说话,两个…
“这不是要给姐姐阿姨们发糖嘛,你看萌凯源的几乎天天头顶青天。”
“也对…那你也不用这样啊!!!”
“我错了。”
刘志宏看到千玺认错那么爽快觉得有点不对劲。
您有一条视频请求,接听,拒绝。
这次是千玺按下了接听就看到刘志宏一张担心的脸。
“怎么了?”
“里声音怎么那么哑?昨晚上淋冰水感冒了?”
“没,可能最近有点累了,台湾一回来就上北京录节目。”
“没感冒就好,你自己当心点啊,阿姨们知道你感冒又要玻璃心了。”
“那又有什么办法,我觉得这个就是个慈善活动能理解她们心疼我们可是我们也是男人了啊,这点算什么。”
“千玺你好官方。”
一个易烊千玺不说话,两个…
“你等我过来收拾你。”
“收拾什么呀,都要开学了。”说着刘志宏瘪了瘪嘴。
“不开心啊?”千玺此时此刻终于体会到了异地恋的艰辛,想摸头都摸不到,不像小凯,想摸就摸。
“没,就想你一个人在北京多无聊啊。”
“说白了还是想我呗。”
“…我挂视频了。”
“啊好好好,我想你我想你。”
“没啦,我真要挂了,你早点休息呀,嗓子那么哑多喝温水知道么,别让姐姐们担心你了。”
“知道啦,那志宏晚安。”
挂了视频倒头就睡。

第二天——
千玺醒了之后看还有时间就打开微博小号刷一刷想看看喵喵喵盛况。
结果首页一片汪汪汪让他非常不高兴。
我大千文好不容易发个糖结果还是输了这是为什么。
听到小马哥在催了就赶紧换衣服出门拍东西。
住北京的好处就是在酒店的行李不用收拾,拍完东西王俊凯和王源直接上飞机所以要提前起床收拾行李。
想想其实住北京或许不赖?
但也就是想想,千玺是打心眼里想去重庆了。
等到他们到机场千玺也回到了家开始刷微博。
也就看到了为何首页一片汪汪汪。
知道了原因后——
“王俊凯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易烊千玺你的队友爱呢!”
“谁让你逛王源吧不换小号啊?”
“注册太烦了而且我以为我不签到就不涨经验的啊!”
“愚蠢的人类啊。”
“千玺怎么办,这事儿不能让王源知道啊。”
“咋了?”
“我的凯攻地位啊!”
“呵呵。”
“你笑什么?”
“想到一点事情。”

接着千玺就不管王俊凯在那噔噔噔,戳开了和王源的对话框。
“二源啊,小凯在你的贴吧用了92天就升级嘞!”
还附了一张截图。
一个王源不说话,两个王源…
“二源你在不在的?”
“嗯,我在。”
“那你刚刚为啥不回我╯▽╰?”
“就,没什么,要上飞机了哈。”
也就无视了在吹口哨的千玺。

开了飞行模式上飞机之后——
“先生请问您需要什么饮料?”
“两杯温水谢谢。”
“好的先生请稍等。”
“您好两杯温水。”
“请问您还需要什么吗?”
“不用了谢谢。”
“好的祝您旅途愉快。”
接过空姐递过来的温水就给了坐在靠窗位置的王源一杯,自己也喝了起来。
“那个,老王啊,你在我的百度贴吧升级了啊?”
“咳咳咳…”正在喝水的王俊凯一下子就被呛到了咳了起来。
“别那么激动。”
“谁告诉你的?”
“千玺啊,他刚刚截图跟我说的,还噼噼啪啪跟我分析了一大堆东西。”
“……”
“然后啊,得出的结论就是,你一直有在我的贴吧里看帖子。”
“你不累的啊?赶紧睡觉。”说完一口气把水喝完捏了一次性杯子塞进垃圾袋闭眼一气呵成。
“老王你不耿直。”
说完也就睡下去了,睡到一半觉得有点冷。
“那件牛仔衣我放在我书包里了你拿出来穿。”
闭着眼睛的王俊凯说了这么一句。
“哦。”抬腿跨过王俊凯从行李架上拿下书包抽出衣服。
再跨进座位的时候飞机遇到气流晃了一下,王源不偏不倚坐到了王俊凯的腿上。
“啊!”小声的惊呼一声回头看见王俊凯仍然闭着眼睛。
王源也就顺势挪着屁股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穿上了牛仔衣。

下飞机后——
“王俊凯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易烊千玺你的队友爱呢!不对,这话有点耳熟你干嘛说第二遍?”
“你刷一下接机预览好不好啊?”
十分钟后——
“千总我觉得我的凯攻地位不保了怎么办。”
“呵呵。”
“易烊千玺你的队友爱呢?”
“这句话你已经说了三遍 了。”
“我决定了。”
“决定啥。”
“我反正回重庆了我要好好欺负下刘志宏,反正你初三了就好好读书吧啊,小!学!弟!”
说完就把微信开了静音打开微博小号默默刷着美拍,看见好看的就给王源看。
反正月底了流量随便用。
王俊凯心里如此想着。

-End-

听说太高产不是啥好事,但我就是喜欢怎样!
昨晚上喵喵喵太兴奋四点才睡着早上九点就自然醒了我也是很亢奋。
本来以为大哥是签到升级的没想到是泡吧升级的所以梗就出来了。
这篇比较短小精悍的样子?手机码的不知道效果。
那个噔噔噔和吹口哨是iPhone和三星的提示音梗你们应该能知道。
之后等有新梗了我就和源源拿大哥手机自拍的事儿写个V4
但是千文部分的就基本都是脑洞了没有来源我也是很心塞
让我想想还能说啥
对了,里们看完不要光点赞啊QAQ
我真的很喜欢看评论啊QAQ
呜呜呜,就这样我睡觉去啦,大家晚安么么哒!

评论(8)
热度(100)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