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这才是真相 V5

*妈个鸡我已经多久没更新了
*更新了IOS8之后能用九宫格了打字速度终于可以飞起来了
*这个开头是在9.20写的我现在才想起来你们别打我
*好了我们继续
*哦对了 别上升真人么么哒

今天易烊千玺很高兴,为什么?
因为楠楠终于会叫哥哥了。
于是千玺开开心心的发了微博。
但同时易烊千玺很不开心,为什么?
因为楠楠长大了不想和哥哥自拍了。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不合照像冰冷刺刀刺入我心底,哥哥真的很受伤。
楠楠看着自己哥哥一会笑一会垮着脸,心里想到:
还好不跟哥哥自拍了,哥哥多半有病。

“明天就是志宏生日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千总你怎么了,楠楠会叫哥哥了所以你魔障了?”
“大哥你…我们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那我问你,你明天能飞重庆么”
“不能”
“你还是好好写作业吧”
也不理千玺在说什么就扔掉了自己的手机
王源个小笨蛋有了嘟嘟完全不理我了


“大后天就是大哥生日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你就记得是他生日了你是不是忘了啥”
“我忘了啥”
“呵呵”
“志宏你别不理我啊呜呜呜我该送什么啊”
“把你自己送给他啊”
“…………………”
“我认真的”
也不管王源说了什么就把手机扔在旁边
有异性没人性,诶不对,算了不知道怎么说
刘志宏心里堵得慌,没理由的

终于时间到了9.19凌晨零点
雨伞给你发来一条新消息…
刘志宏看着状态栏一条条弹出来的新消息
这条明显的不行
划开之后发现是一段视频
“志宏,生日快乐,我已经很努力了,你看看就好”
随后背景音乐响起,刘志宏笑趴在了床上。
“千玺你怎么那么拼!!!哈哈哈!!!”
看完千玺面无表情的卖萌kiyomi之后刘志宏说了句
“这不是你生日嘛,千万别和小凯还有二源说”
“当然不说!这是我的独家!”
“哦,对啦,还有这个。”
说着刘志宏就收到一张图片,图片里的千玺举着一张铅画纸
上面写着生日快乐还画了一只鸟和一碗面,还有千玺的爱心签名
“鸟和面是什么情况啊,哈哈哈”
“你的粉丝叫小鸿鹄嘛,但你说是牛肉面嘛,我就都画了,还有生日就是要吃面的嘛”
“谢谢!!!”
“干嘛那么客气”
“这不是客气好么!”
“好啦,赶紧睡吧,不是还要上课么”
“嗯,晚安”
这个晚上,刘志宏做了个梦
梦里的千玺陪着他吃了三碗牛肉面
但他一点也不撑,还觉得特别开心

第二天一大早刘志宏就醒了
打开手机就看到了王源的微信
“啊……志宏生日快乐…”
妈个鸡那么晚才想起来还能不能好了,连大哥都守的十二点发的啊
可出于礼貌刘志宏还是说了句
“谢谢一哥哈”
“昨晚上睡过去了就没守十二点…”
“没事没事”
“我绝对不是忘记了”
“知道知道,不说了我还要收拾收拾去上课”
“嗯!”
转念一想,就差了两天,王源没理由忘记的啦
这么想着刘志宏喜滋滋的去了学校

因为是周五,只上了半天课刘志宏就去了公司
为什么
收礼物啊
“志宏你来了啊,跟你说下明天开你和小凯的生日庆祝会,别迟到了哈。”推开门主页君就对刘志宏说到
“知道了”
“这些是信件,你自己看了,剩下的快递我们把包装拆了,你看看哪些要带回家”
“啊,我都带回家嗯”
“这么多都带回去?”
“没事,今天带一批明天带一批,我的总比大哥的少,分几次总能带完的,毕竟是粉丝的一份心意嘛”
“嗯好的,我把包装都清出来帮你整理一个箱子方便你拿。”
“哇塞!主页君你好棒!”
“先别夸我,你先想好今天送点啥给粉丝,自拍是不够的,小凯已经录好歌我们也剪好了,你赶紧想”
“我早想好啦!”
“这么效率?”
“主页君你等会手机借我拍个微视。”
“你要拍啥?”
“kiyomi啊!”
一个主页君不说话,两个主页君不说话,三个主页君…
“你开心就好。”说完就去整理礼物了。

时间到了星期六…
下午约定时间一到,刘志宏就到达了集合地点。
第一站当然是KTV
由于有王源和王俊凯双重禁忌存在
导致几乎所有人根本碰不到麦克风
小马哥一声“你们不要嗓子了?不准唱了。”说完就把麦克风抢过自己嚎了起来。
“什么呀。”可怜我们的王大源同学和王俊凯同学只能喝着温开水默默听歌。
听完小马哥和主页君的歌声之后,喝着果汁的刘志宏心里想着
这到底是给我和大哥开生日会还是给你俩开演唱会
不过之后吃晚饭这段时间刘志宏确实的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有多好
包间先不说,这蛋糕是实打实的啊
吃的刘志宏非常开心
转脸看着把自己蛋糕都给了王源的大哥


“志宏!续摊么?”出了饭店大门大哥就非常有大哥风范的叫住了准备坐公交回家的刘志宏。
“内啥大哥我们还未成年你别这样”
“你想哪去了,我的意思是我们一起去王源家守零点给我过生日,反正明天星期天,王源他们家大人也不在家”
“还有谁?”
“只有王源答应了,信哥他们对着我和王源呵呵一笑就拒绝了,你别拒绝啊”
此刻刘志宏内心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这我不拒绝就是大号电灯泡啊,我可不敢答应。
“我要回去理礼物啦,你和一哥好好玩。”
说完刘志宏风一样的跑了。

回到家刘志宏就把两个大箱子搬进了自己房间,妈妈有问过他要不要帮忙,我们的好好儿子刘志宏理所当然的拒绝了。
只是没收拾多久,妈妈就敲门进来给了刘志宏一个快递包裹。
“啊,刚刚忘了,这是千玺寄给你的,是生日礼物吧。”把快递包放下妈妈就退了出去。
“谢谢妈妈。”
说完就拆开了快递包,发现是一个礼盒,打开一看有八朵黄色的川崎玫瑰,还有一张黄色的折纸和一张明信片一张A4纸
明信片上写着:我没有逼死处女座的意思,教程我打印出来了,折痕也折好的,我相信你可以的!
刘志宏看着教程捯饬了老半天还是不会,就在这个时候手机响了
拿起来一看是千玺的视频请求
“玫瑰折出来了么?”
“太难了!不会!”
“那我下次来重庆的时候教你”
“真的?”
“对啊”
刘志宏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举着手机开始和千玺天南地北的聊,聊到忘了时间…

另一边厢——
“王源你好了没啊……”被反锁在卧室里的王俊凯不耐烦的问到。
“快了快了!”
“真是的…”
“老王现在几点了?”
“你还有五分钟”
“我去!!!!十二点到的时候我房里的闹钟会响你再出来!”
“知道了知道了,你都说了好几遍了…”
本来两个人聊天打游戏吃零食玩的好好的,十一点一个闹钟响了王源就把王俊凯推进了卧室并告诉他等十二点闹钟响了再出来
这一个小时里王俊凯玩了半小时平板,又和腿哥聊天聊了一会,找千玺找不到人,又去玩平板。
百无聊赖之后发现还有好久,就走到门前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找王源搭话。
终于,闹钟响了。
“王源,我出来了!”
“嗯!”
打开门的王俊凯就看到整个客厅挂满了蓝色丝带和蓝色LED,正中央的茶几上有九个不同的蓝色的杯子蛋糕。
蛋糕旁边是一块蓝色LED小黑板,写着 Happy Birthday Karry Wang
而忙活了一个小时的主人公穿着一身哆啦A梦睡衣,手上拿着小螃蟹荧光棒。
“微博上的阿姨说你生日要给你一片蓝海,所以…啊…对了,王俊凯,十五岁生日快乐。”
说完就操着一口川英唱起了生日歌。
这一切王俊凯都看在了眼里,看着卖力演唱的王源虎牙漏风。
一曲唱罢,王俊凯说“没蜡烛我怎么许愿?”
“啊…”王源挠了挠头,“我怎么把蜡烛忘了。”
“没事,下午我已经吹过了。”
“这个生日礼物你还满意么?”
“当然。”
“呼,那就好。”说完王源就放松下来准备开灯。
“别开灯,今天晚上就这样吧。”
“这么暗玩游戏眼睛会变坏的。”
“不玩游戏,我们就聊天,对了,你也不准换衣服。”
“行行行,今天你老大。”
说完两个人就坐在沙发上吃着杯子蛋糕没有话题的聊着。

“我去都这个点了……志宏你早点睡吧,我还要发微博祝小凯生日快乐呢。”
“嗯,晚安!”
刘志宏说完这句就关了和千玺的视频,这是他们视频的一个习惯,千玺说让睡觉就马上晚安关视频,没什么好矫情的。
点开小凯的微信说了句大哥生日快乐志宏同学就拥抱被子了。

第二天一大早王俊凯醒的很早,昨晚上王源应该是第一次十一点以后睡觉,没聊多久就睡着了。
王俊凯摇醒王源半抱着他把他扔上了床,盖好被子,自己又拿了一床被子睡在了旁边。
一大早醒了之后旁边那个还睡得很沉,王俊凯刷了个微博。
然后…
“卧槽!!!!!!”
说着最冷静的王俊凯怒嚎了出来,但一个卧出来就发现不太对,赶紧掀了被子跑了出去刷牙洗脸换衣服一气呵成跑到了楼下。
在微信里对着腿哥喊了声卧槽之后就沿着大马路跑了好几圈,晨练的大爷大妈不禁感叹小伙子身体就是好。
跑了几圈一身汗上楼,洗完澡换了身衣服又把浴室收拾了一下,我们最不冷静的王俊凯同学才想起来没有回复。
摸摸肚子有点饿了,想着王源起床要吃东西,就又跑下去买了早饭,把王源叫起来。
“别睡了,起床啦。”
“呼…嗯…几点了?”
“九点半了。”
“什么!我还想着9:21发微博呢!”说完懊丧的挠了挠头。
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脑袋,说“没事,昨晚上我很开心,这是我最棒的生日礼物。”
王源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到卧室门口传来清脆的“汪汪汪!”
“老王,我是不是幻听了,阿姨们在我家?”
一个王俊凯不说话,两个王俊凯不说话,三个王俊凯…
“你是忘了你家还有个嘟嘟了么?”
“哦对对对,嘟嘟饿了,我去给它倒狗粮。”
“我来吧,你赶紧刷牙洗脸吃早饭。”

吃着早饭王俊凯收到了一条主页君微信,“视频审核过了,赶紧发微博哈”
还附上了视频地址,不得不说主页君真是贴心。
赶着10:21发了微博,对王源说“今天等会腿哥他们说给我过个生日会,你去么?”
“除了腿哥我就没别的认识的了,还是不去了吧。”
“他们都认识你啊”
“算了啦,我等会去溜溜嘟嘟,你记得给我带蛋糕回来。”
“好好好,赶紧吃吧,吃完溜嘟嘟,记得拴绳子。”
“知道了!”

王俊凯出门之后,王源把客厅恢复原样,牵起嘟嘟出门溜达。
回到家已经中午了,才想起来没发微博,就举着嘟嘟拍了个照,并深切表达了想吃蛋糕的愿望。
结果没过多久我们的主人公就拎着一个大蛋糕按响了门铃。
“吃太多蛋糕吃不下了我就带回来了,你还没吃午饭吧?”
看着拎着蛋糕的王俊凯,王源笑得特别甜。
“汪汪汪!”

-TBC-

什么呀怎么就爆字数了,我还有脑洞没写完呢
但我一觉睡醒就要去上班了我还是别作死了,大家晚安么么哒
怎么感觉这篇好水………
你们别打我

评论(3)
热度(86)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