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短篇/1002】感冒

*lo主感冒了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啊啊啊啊啊
*结果脑洞就开开来了
*难受哭了呜呜呜
*都是我编的不要上升真人哟么么扎

刘志宏感冒了。
在十月的早晨终于丢失了睡眠。
刘妈妈过来看了一眼表示没发烧你要是难受今天就别上课了。
但我们的乖宝宝刘志宏同学仍旧选择了忍着全身的酸疼刷牙洗脸起床上课。

坚持了一天后第二天是周五,刘志宏小朋友实在撑不住了。
刘妈妈和刘爸爸周末要出差,打电话给班主任请假之后就对刘志宏说“撑不住了就记得打电话,别硬撑。”
刘志宏小朋友乖乖点点头就穿着小黄人睡衣目送爸妈出差了。

裹着毯子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没什么可看的。

“感冒了好难受。”在群里发牢骚一般的说了一句。
“要不要紧?”千玺说了一句。
“南开中学发来贺电。”
“重庆八中发来贺电。”
“王炸你们还能不能好了?还是玺子哥对我最好了”
“能不能别叫我玺子哥……”
“那千玺对我最好了,感冒脑子有点混乱就跟着小朋友一样叫你了。”
“志宏你行不行的?发烧没?”
“王源儿算你有点良心,没发烧,就是晕,我喝水睡觉去,你们好好上课。”

睡觉期间刘志宏因为口渴爬起来三次,因为上厕所爬起来四次,简直生无可恋。

“叮咚叮咚——”
“谁啊?”忍着全身的痛起床,刘志宏在心里给按门铃的人一百个中指。
“外卖。”
这回轮到刘志宏莫名其妙了,自己一天都在睡哪可能订外卖?
从猫眼里看到确实是个送外卖的,就打开门。
“你好潮汕粥府,您的外卖到了。”说着就把外卖交给刘志宏准备转身下楼。
“那个,多少钱?”
“您已经网上付款了。”

留下刘志宏在门口凌乱,外卖小哥风一般的走了。

手机传来了一声震动,刘志宏拿起来一看全是千玺发来的。
“好点么?”
“志宏?”
“睡了么?”
“你有吃饭么?”
“看这样子就知道没吃。”
“我从网上给你叫了外卖让他们五点送到。”
“外卖到了么?”
这是最后一条。
“到了,谢谢啊。”

拆开包装,就是皮蛋瘦肉粥。
喝着粥和千玺聊天。聊着聊着他说。
“我去嘉禾了,你注意休息。”
“好,你加油哦。”

喝了粥清醒了很多,刘志宏想着自己该吃药了。
结果翻了翻药盒子……
“怎么连感冒药都没有啊世界再见吧。”
又只能回到喝热水上厕所的循环往复中。

睡得迷迷糊糊又听到了门铃响。

“谁啊?”
“我。”

睡眼朦胧的刘志宏突然吓醒了。
“我在做梦?”说着就捏了捏自己的手,妈个鸡轻轻碰一下就疼。

开门就看到戴着帽子口罩拖着行李箱的千玺站在门口。
“你不是去嘉禾练舞的嘛!怎么来重庆了?”
“明天要录狗,公司让我今天来。”
“那你说嘉禾干嘛?”
“给你个惊喜啊。”
“你这是惊吓。”
“话说你要我在门口站多久?”
“哦,快进来。”

“吃药没?”
“家里没药了。”
“那我出去买。”说着千玺把皮夹拿出来揣进口袋就准备出门。
“我跟你一起去。”刘志宏迈开腿就准备换鞋出门。
“你就这样出门?”易烊千玺看了眼穿着小黄人睡衣的刘志宏。
“………………”
“等我换个衣服。”钻进卧室。
等出来的时候刘志宏穿了件长袖卫衣牛仔裤。
“走吧。”
“等等。”易烊千玺从行李箱里拽出一件厚棒球衫。
“干嘛?”
“穿上再走。”
“太厚了吧?”
“穿不穿?”
“穿穿穿。”

去药店的路上易烊千玺非要把刘志宏的手塞进自己口袋里,说不能让他冻着。
害得刘志宏在小区里根本不敢抬头。

回到家刘志宏吃了药就乖乖上床了。

千玺洗了个澡出来就看到小孩已经睡熟了。
大概是觉得冷把被子裹得紧紧的。

千玺帮他把被子拨拉开,自己钻了进去躺下。

睡梦里的刘志宏就感觉自己身边有一个热水袋,抱起来好暖和。

随着闹钟响起,刘志宏睁开了眼睛,入眼就是易烊千玺挺直的鼻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千……千玺…你怎么在我床上!!!”
“……吵死了,昨晚上谁抱我一晚上不撒手啊,翻身都翻不了。”
“我………你………”
“我什么我你什么你,快起床刷牙,要去公司了,鼻子还堵不堵了,吃了早饭再吃颗药出门。”
说完一串不带喘气的话之后千玺腾的坐起来出门进厕所关门一气呵成。
【让我快刷牙洗脸你把厕所霸占了我刷个ball啊!】
在心里腹诽了一阵后刘志宏也就由着他去了。

等刘志宏洗漱完毕,桌上已经摆好了早餐。
“你哪里变出来的早饭?”
“楼下变上来的。”

“吃药。”
“我觉得我好了。”
“吃不吃。”
“我觉得吧,药不是啥好东西……”
话还没说完刘志宏就被塞进了一颗药,随后迎来了易烊千玺放大的脸。
以及喂过来的农夫山泉。
傻愣愣的咽下去。
“乖,穿上衣服,出门去公司。”
说完就把衣服套在刘志宏身上拉着他出门。

到了公司——
“志宏你怎么脸那么红啊!不是发烧了吧?”
刘志宏这才回过神来。
“易烊千玺你啊啊啊啊啊啊!!!!老子跟你不共戴天啊!!!!咒你明天也感冒啊!!!”
“诶大哥,刘志宏感冒为啥小千千也会感冒啊?”
“呵,你这个傻子。”

-END-

lo主快被感冒逼疯了
有错字漏字语序不通啥的别骂我我已经混乱了
依旧喵粮不够自己凑
欢迎评论哟么么扎

评论(37)
热度(124)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