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短篇/1002】海绵宝宝【千视角】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拼因为写完这篇我就可以封笔了233

*放假大概是一月十三号啦,就那时候恢复更新吧。

*既然你们都说我短

*那我就一短到底咯233

*现实衍生视频衍生不要上升真人么么哒

*感谢 @二三 同意授权


宏视角


眼睛瞪大在装无辜

原来最后于事无补

不知你卖什么葫芦

心里没数

——————————————

“千玺你在干嘛呢?”千玺正在lofter上看着1002的同人文就听到身后传来了应该出现在文章里的人的声音。

“没……没什么。”慌忙的按了home键切了出去,抬头看着刘志宏。

“真没什么?”

“真没什么。”


说到刘志宏和易烊千玺,哦,这话刚刚说过了。

但其实还有个秘密,就是所有人都不知道易烊千玺喜欢刘志宏。

其实千玺自己都不知道算不算喜欢,就觉得这孩子录节目的时候特别二,就不了解的时候觉得他特别萌。

了解了之后,他就是个站在冰箱上的人。

但千玺觉得就算站在冰箱上也挺好的,录节目的时候二了吧唧,私底下就特别高冷,不跟他闹就静静的坐在一边看自己和王源猴王争霸。

这是所谓的反差萌么?


易烊千玺一直觉得刘志宏应该对自己有那么点意思。

但刘志宏老是冷冷的不理他,和王俊凯坐在一起看他和王源儿斗,每次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千玺都会和王源儿进行交流。

“诶你说小凯和刘志宏他们为啥不和我们一起闹?”

“九零后和零零后的代沟。”

“那刘志宏是零零后啊。”

“他01年的我们00年的,不一样。”

“哦。”


追你的竞争太残酷

都猜你心里的温度

你收的礼物都装满了一仓库

————————————————————

可易烊千玺又不敢真的去追刘志宏。

毕竟他虽然在他们面前是猴,但还是不敢。

每天易烊千玺都会开小号刷刷微博。

就看到一群宏苏在那边少主少主的叫。

更是封了刘志宏一个直男杀手的称号。


易烊千玺特别生无可恋。


这种时候就特别庆幸刘志宏还没有出道。

之前寒假去公司帮着收拾礼物,就发现刘志宏的东西特别少。

自己也是特别的放心。


刘志宏有问过自己能不能帮忙拆快递。

千玺就说了句,行啊拆吧,看到喜欢的自己拿走就好了。

却被刘志宏一口回绝。

“哦,我还不想被千唯一口闷死。”

这也是让千玺语塞的不行。


“千玺,阿姨们送你的礼物越来越奇妙了2333”上着课的千玺收到了这么一条微信。

“你又拆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粉色的短裙哈哈哈哈。”

一个易烊千玺不说话,两个易烊千玺不说话,三个……

【哎哟我去千纸鹤以后改名叫千手癌算了我在北京还收到过小樱的COS服呢呵呵呵刘志宏你敢信?!】

当然千玺没有这么回复。

“……手癌的阿姨真多。”

“我感受到了哈哈哈哈,话说你这礼物都堆了一仓库了你啥时候来拿?”

“我当然要暑假才能来啊。”

【哦刘志宏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过两天就要过来了呢呵呵呵】

“哦……”

“想我啦?”

“想~你可是男神呢~”

“得了吧你,赶紧训练去。”

【哦天呐刘志宏说想我了啊啊啊啊,我今天放学去嘉禾加课!!】

“得令!”


妈【小】妈【凯】说有机会要紧握

我不会让你轻易挣脱

平时太沉默这次要突破

快使出海绵宝宝的幽默

——————————————————

“哎我说千玺。”

“怎么了小凯?”

“你什么时候把刘志宏追回来?”

写作业写到一半的千玺看了眼手机就被吓得决定当鸵鸟。

看千玺半天没回复,小凯就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得了吧你别躲了当我们都看不出来啊?”

“你这次不是正好要来录狗嘛?”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记得去找王源,反正我不在。”

“你看队长我多关心你都要中考了还在担心你的事儿。”

“我知道你看到了,反正话我说完了,这次我不在你俩交流的机会就变多了,记得好好把握。”

“别装鸵鸟了,赶紧行动,我复习去了。”

千玺就呆呆的看着小凯一条一条的往外蹦消息,心里却思考起了一个问题。

【妈个鸡你让我怎么约啊!难道冲到他微信里就大喊一声,刘志宏,约么?哦他不把我当神经病才怪好么!】

就在易烊千玺这个把妹小能手完全不知道如何把宏的时候,我们的宏却发了条微信给了千玺。

“千玺,你要来录狗了嘛?那到时候休息时间我们一起去吃楼下的抄手吧~”

【哦天呐刘志宏约我了啊啊啊啊我要跑圈!!】

千玺决定保证一下自己的高冷形象,于是在半小时后回复到。

“恩,好啊。”

哦,易烊千玺此刻被自己的机智折服了。


其实从此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朋友这句话,除了有从此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成为了王源的朋友这层意思之外。

也等同于,易烊千玺想和刘志宏一辈子。

当然这是易烊千玺事后胡编乱造的,谁让他是把妹小能手呢。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

“嗨千玺~”

【刘志宏主动和我打招呼了啊天呐】

“你好啊。”

易烊千玺实在是很想和刘志宏聊聊天,但他一直被王源拖着陷入战事脱不开身。

好不容易脱离战场,易烊千玺就在沙发边发现了刘志宏。


“刘志宏。”看着他明显被吓一跳,千玺觉得心里一阵莫名的酸爽。

“哎我去千玺你要吓死我啊?”

“谁之前说想我来着的,结果我来了都不跟我打招呼。”

“艾玛天地良心,我跟你打招呼了你没理我啊。”

【哦刚刚被拖入战事太久了我竟然忘了这件事呵呵哒,我现在一定要转移他的注意力。】

“……你在做什么?”

刘志宏看着手上的小黄人眼睛。

“诶……玩。”

“那么丧心病狂,不行,我要发微博谴责你一下。”

【自拍合照机会get!小凯一定会夸我机智。】

“先不说这个!你知道我最近学了个新技能么?”

“什么?”

“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

【哦呵呵呵呵,我在你心里原来那么娘么】

“像不像?哈哈哈哈。”

“那等会自我介绍的时候你记得来一遍啊。”


“你把这个小黄人眼睛戴上。”

“干嘛?”

“拍合照发微博啊。”

“好呀。”

【哦呵呵呵呵合照get,趁他看不见多拍几张好了,我觉得小凯这次一定会夸我机智。】


录制之前王源过来找到了千玺。

“小千千跟你说个事。”

“怎么了?”

“等会录狗的时候我跟你换个位置吧。”

“为什么?”

“这样你左边就是志宏了呀。”

【哦天呐王源你真的就是小天使你眼里有星星你笑起来特别甜!】

“不过么,记得给我买三盒pocky。”

“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好。”

“你以为追人那么好追?”

“我买还不行么。”


“那千玺先自我介绍一下。”

【你先我先?】千玺甩了个眼神。

“我先我先吧。”

“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说完自己不好意思的低头笑了。

“来我们来评价一下志宏模仿的怎么样。”

“好娘。”

说完这句话就接收到了刘志宏的眼刀。

【瞪人也好可爱啊。】


一期节目录完,千玺却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累。

想着应该是因为玩太high了而且之前训练的有点猛。

“千玺,去吃抄手么?”

想在休息室窝一会就被刘志宏叫住。

【哦刘志宏约了我一起吃抄手呢我必须去啊。】

“恩,走吧。”


两个人一路无话,千玺就看着刘志宏在那急的脑门都快出汗了也不知道说什么。

刚想开口就听到他说了句,“诶……在重庆吃得惯么?”

千玺忍住不笑,回答他说:“恩?吃不惯我干嘛和你吃抄手?”却还是忍不住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也突然萌生了一种带着他逃走的冲动,“不知道说什么没关系,等会陪我到处逛逛。”

“你不怕被粉丝发现啊?”

“唔……所以靠你咯,这里哪里比较清静比较没人经过你带我去溜达溜达。”

“好啊。”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

易烊千玺在吃完抄手之后被刘志宏带去了一条文化街。

离公司不远却挺适合消食。

这种时候人也不多,千玺压低了帽檐跟着刘志宏走了过去。

“啊,不用担心的,这里的店家我们都很熟,不会乱拍照的。”

说完这句话之后易烊千玺就定了心走进了一家店。


“志宏又来我们店里逛了啊?等你出道之前记得过来和我拍张照让我挂在店门口揽客啊。”刘志宏刚踏进店里老板娘就特别热情的招呼了起来。

“这个不是你们北京的小伙伴嘛?第一次见面以后记得常来啊。”

“老板娘你好。”

“东西随便看吧。”说完就坐到收银机后面忙自己的事了。

千玺在店里逛了逛,结果就看中了两个挂饰。

一个海绵宝宝一个派大星。


“要买么?”

“你不是喜欢HelloKitty的么?”

“但我是海绵宝宝你是派大星啊。”

看着刘志宏有点微红的脸,易烊千玺没说什么就付了帐往外走。

刘志宏就只是兀自的跟着他。


过马路的时候千玺怕刘志宏被撞就拉住了他的手腕子。

结果就感受到他心脏的剧烈跳动。

【有戏。】


刚回到公司刘志宏就抛下千玺去找了刘一麟。

千玺也没多想什么就去了休息室。

在沙发上坐着躺着怎么也不对劲。

于是就坐到了地板上抱着腿。

一股困意席卷而来。

【大概是真的累了吧。】

千玺就这么抱着腿睡着了。


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了开门关门声。

千玺以为是主页君就睁开眼准备站起来。

看到的却是刘志宏。


“是你啊。”说着千玺就准备起身。

“坐在那里别动。”刘志宏加大步伐走了过去蹲在了千玺的面前。

“干嘛那么严肃啊。”

“你怎么了?”

“睡觉啊。”

“说实话。”

“……”

“说不说。”

“刘志宏,我好累啊。”

不知道是被刘志宏的气场震慑了还是千玺自己卸下了防备,他竟然第一次在别人面前说累了。

“说出来不就好了么。”低着头的千玺感受到了头顶传来的触感,听到了刘志宏坐在自己身边的声音。

【这次再不向前就真的没机会了。】

这么想着就反身把刘志宏抱在了怀里。

“千玺?”

感受到了刘志宏的紧张,可天知道现在千玺紧张的根本动不了。

“别动,让我抱一会。”

“恩……好。”

————————————————————

“所以我们两个现在……”

“千文盛世啊,喵喵。”

“所以你之前看的小说是……”

“当然是我们俩的了。”

“你暗恋我多久了你说。”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啊。”

————————————————————

“某【王】人【源】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暑【小】假【凯】来了。”

“某人?你没盼【千玺】么?”

“我说里了么?”

“那你说你为什么盼?”

“男【千】神【玺】呐。”

————————————————————

“老王,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助攻的。”

“等我回来。”


-END-


哦哈哈哈哈哈哈我写完啦!!!耶耶耶!!!

好啦这就是今年的最后一更了说到做到就是这样!

群里的小伙伴知道我这两个星期要交多少丧心病狂的作业我实在无瑕顾及这里了啦!

等我寒假回来就又是一条好汉啦!

我会继续加油的么么哒~

喜欢的记得评论哦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133)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