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短篇/1002】海绵宝宝【宏视角】

*我拿到 @二三 的海绵宝宝授权了TAT

*谢谢二三同意了我的申请TAT

*但这个视频算我千文的安利神器我怕写毁了TAT

*总之还是写吧

*现实衍生视频衍生不要上升真人么么哒

PS:根据视频节奏是双视角所以会更两章哦么么哒

再PS:时间点是在暑假之前所以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混乱不要打我老阿姨记性不好了


“王源儿,别以为只有你有小凯喜欢,我也有~”

“小千千,管管你家志宏。”

“嘘~”


【宏视角】

眼睛瞪大在装无辜

原来最后于事无补

不知你卖什么葫芦

心里没数

——————————————————————

“千玺你在干嘛呢?”刘志宏凑过去看了看千玺的屏幕。

“没……没什么。”

“真没什么?”

“真没什么。”

刘志宏狐疑的看了千玺一眼,千玺就睁大了眼睛盯着他看。

好像他刚刚真的什么都没做过一样。

可刘志宏明明就看到他在看小说。

【哇,不是吧,那么早就开始看这种小说了?不愧是千玺。】

但这也只是刘志宏的猜测。


说到刘志宏和易烊千玺,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这两个人除了在一个公司还有交集?

当然有。

就比如所有人都不知道刘志宏喜欢易烊千玺。

也不能算喜欢,反正就是特崇拜的那种,就不了解的时候觉得他特别男神。

了解了之后,他就是个男神经。

但刘志宏却觉得这个男神经正经挺可爱的,接受采访的时候大气都不敢出,一起录节目的时候就跟个猴子一样的。

这是所谓的反差萌么?


刘志宏一直觉得易烊千玺应该对自己有那么点意思。

但易烊千玺老是和王源儿玩,每次看到这里刘志宏都会生无可恋的坐在王俊凯身边摇头。

“你怎么控住王源儿那只猴子的?”

“他已经脱离我的控制了。”

“真是辛苦你了。”


追你的竞争太残酷

都猜你心里的温度

你收的礼物都装满了一仓库

——————————————————————————

可刘志宏又不敢真的去追易烊千玺。

毕竟他在人前都是一副高冷的样子。

每天刘志宏都会开小号刷刷微博。

自己就眼睁睁看着他的粉丝数蹭蹭的往上涨。

刚关注他那会他的新年愿望还是粉丝数过十万。

结果现在。


刘志宏特别生无可恋。


每个星期都会有特别多的礼物寄到公司来。

刘志宏有空的时候就会帮着主页君收拾一下,分分类,顺便把送给自己的打包在箱子里带回去。

有很多礼物是寄给千玺的,公司还特地腾出一间空的小仓库用来放礼物。

一麻袋一麻袋的信,还有一堆奇妙的礼物。

他有问过千玺能不能帮他拆礼物,毕竟快递袋子上都是灰,他这个处女座也是实在看不下去。

虽然有一仓库的礼物,但是比起王炸的来说真是凤毛麟角了。

毕竟寄到公司的算少,千玺在北京是有个收货的地址的。

刘志宏拆快递的时候有见到过高跟鞋,萝莉风的短裙,还有各种奇妙的女装。

【艾玛这简直了哈哈哈哈】

每次拆到这种礼物的时候都会打开微信和千玺分享。

“千玺,阿姨们送你的礼物越来越奇妙了2333”

“你又拆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粉色的短裙哈哈哈哈。”

“…………手癌的阿姨真多。”

“我感受到了哈哈哈哈,话说你这礼物都堆了一仓库了你啥时候来拿?”

“我当然要暑假才能来啊。”

“哦……”

“想我啦?”

“想~你可是男神呢~”

“得了吧你,赶紧训练去。”

“得令!”


妈【王】妈【源】说有机会要紧握

我不会让你轻易挣脱

平时太沉默这次要突破

快使出海绵宝宝的幽默

————————————————————

“诶我说志宏啊。”

“怎么了王源儿。”

“你什么时候把小千千追到手啊?”

正在喝水的刘志宏被吓了一跳。

“里里里,里在说什么啊?”

“你以为我们都没看出来么?”【兵长脸】

“你干嘛用小凯的表情看我啊?”

“所以咯,他要过来录狗了。”

“啥?!”

“你不知道?”

“我怎么会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你别那么狂躁好不咯。”

“我我我我该怎么办啊?”

“这么好的机会,你把握一下好嘛?!”

“我,约他吃抄手?”

“low。”

“那我能怎么办嘛!”

“不过吃抄手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那我去约他!”


刘志宏怀着忐忑的心情发了个微信。

“千玺,你要来录狗了嘛?那到时候休息时间我们一起去吃楼下的抄手吧~”

发完之后对着手机mua了一口。

“一定要答应我哦!”


“志宏你干嘛呢?”

“没……没干嘛!”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

“嗨千玺~”

“你好啊。”

打了个招呼千玺就接着和王源儿疯打。

刘志宏捂了捂胸口。

【一定是少女易在害羞,一定是这样的。】


“刘志宏。”刘志宏正在虐待小黄人的时候一个声音冷不丁的出现了。

“哎我去千玺你要吓死我啊?”

“谁之前说想我来着的,结果我来了都不跟我打招呼。”

“艾玛天地良心,我跟你打招呼了啊,你还跟我说你好了呢。”

“……你在做什么?”

刘志宏看着手上的小黄人眼睛。

“诶……玩。”

“那么丧心病狂,不行,我要发微博谴责你一下。”

“先不说这个!你知道我最近学了个新技能么?”

“什么?”

“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

“像不像?哈哈哈哈。”

“那等会自我介绍的时候你记得来一遍啊。”


录制的时候刘志宏感觉特别奇怪。

自己本来应该坐在王源的右边,但真的坐下了之后发现自己和千玺在同一张沙发上。

【哦天呐幸福来得太突然我有点晕】


“那千玺先自我介绍一下。”

【你先我先?】千玺甩了个眼神。

“我先我先吧。”

“Hello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说完自己不好意思的低头笑了。

“来我们来评价一下志宏模仿的怎么样。”

“好娘。”

【我靠千玺你几个意思你给我等着】刘志宏用眼神警告了易烊千玺。

【是很娘啊怪我咯╮(╯▽╰)╭】千玺用眼神提出了抗议。


一期节目录完,刘志宏想起了自己约了千玺。

“千玺,去吃抄手么?”

“恩,走吧。”


两个人一路无话,刘志宏就想着应该说些什么。

“诶……在重庆吃得惯么?”话说出口刘志宏就想撸自己一巴掌。

“恩?吃不惯我干嘛和你吃抄手?”说着摸了摸刘志宏的头,“不知道说什么没关系,等会陪我到处逛逛。”

“你不怕被粉丝发现啊?”

“唔……所以靠你咯,这里哪里比较清静比较没人经过你带我去溜达溜达。”

“好啊。”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

“这测谎仪有问题!”

刘志宏看着戴着兔耳朵的千玺笑的酒窝又加深了一分。

“阿呀好乖啊~”忍不住就脱口而出了这句话。


别看千玺像个男神,就像之前说的,他就是个充满少女心的男神经。

戴兔耳朵的时候一点挣扎都没有。

如果这事儿发生在王源儿身上,王源儿大概早就跳起来了。

但怎么说呢,刘志宏就是喜欢千玺的少女范。

就觉得这人啊,不是那么完美的。

自己还有争取的可能。


自己有时候会特别心疼千玺。

也有问过他累不累。

每次问到这个问题千玺都会说:

“习惯了啊,不累。”

自己就会在屏幕那头鼻子一酸。


千玺从来不会展示出自己软弱的一面。

在他们面前就是一个小男子汉,坚强的不得了。

可刘志宏见过他疲惫的那一面。


那天录节目,吃完抄手回来之后刘志宏就去找了刘一麟他们说了点事。

事情说完之后发现找不见千玺了。

王源儿在跟主页君说事情,身边也没有千玺。

刘志宏就钻进了休息室。


却看到易烊千玺抱着腿背靠墙壁蜷身坐在地上。


那一瞬间刘志宏慌了。

他是真的慌了。

关门的时候声音大了点,千玺抬了头。


“是你啊。”说着就准备起身。

“坐在那里别动。”刘志宏加大步伐走了过去蹲在了千玺的面前。

“干嘛那么严肃啊。”

“你怎么了?”

“睡觉啊。”

“说实话。”

“……”

“说不说。”

“刘志宏,我好累啊。”说着就又抱上了自己的膝盖。

“说出来不就好了么。”刘志宏扭了下身子坐到了千玺旁边,摸了摸他的头。

千玺却一个反身把他抱住了。

【天呐男神抱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志宏克制住了自己内心的尖叫。

“千玺?”

“别动,让我抱一会。”

“恩……好。”


-TBC-


男生看着一个男生的眼睛十八秒,就能看出这个男生喜不喜欢这个男生。


——————————————————————

嗷嗷嗷,我真的太high了。

昨晚上真的从12点哭到一点钟我也是拼了。

清榜的那瞬间群里的老阿姨们抱头痛哭,真的又是一个415的感觉。

速度快的话可能晚上你们就能看到千千视角啦。

喜欢记得评论么么哒~


评论(14)
热度(146)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