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短篇/1002]24h.FIN

*好啦不玩极限码字了
*完结篇依旧是手机码的所以要是有错字啊语序不通啥的我等会开电脑改
*不爱用电脑打字不怪我
*总裁千x佣兵宏
*这次打开方式对了
*都是我编的不要上升真人么么哒

时间来到了最后三天。

刘志宏心里莫名就有了一种不舍得的情绪。
[应该是不舍得他做的菜吧。]
一句话就把自己打发了。

如同日常习惯一般的起床叫楠楠起来一起刷牙洗脸换衣服等着千玺做早餐。
吃了例行早餐之后刘志宏收拾碗筷,千玺帮楠楠整理书包,穿上外套一起下楼开车送楠楠去幼儿园。
到公司进办公室,千玺办公,刘志宏吃吃喝喝,千玺去见客户就送他去,站在身后尽保镖的责任。
期间也确实出过事,比如之前楠楠差点被绑票,比如楠楠第二次差点被绑票,比如……
没有那么多比如,公司里的人根本不敢直接动千玺,只能从他弟弟下手。
结果完全近不了身。
他弟弟刚被放到地上让他自己走,有人一靠近就会被刘志宏撩起来扛肩上。

这些都暂且不提。
刘志宏一想到楠楠那张软嫩嫩的小脸蛋就更加不舍得走了。
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叹了口气。
“想什么呢?”易烊千玺听到叹气声就抬头看了刘志宏一眼。
“舍不得楠楠啊。”
“那就留下吧。”
“啊?”刘志宏又懵了。
“佣兵这活吃的是青春饭,等你老了就没法做了也就去做个教练,留我身边做做保镖,教楠楠锻炼身体,你觉着闲就去做健身教练,哦,只准教男的,诶不对,男的也不准,只准教大课不准单独授课。”
“合着你把我未来人生都规划好了?”
“只是给你提个建议。”
“嗯哼。”
说着说着又没了下文。

刘志宏确实很纠结。
一是真的舍不得楠楠。
二是千玺做的菜真的很好吃。
三……
虽然刘志宏不想承认但他好像是真的喜欢上易烊千玺了。
从一开始带他认识楠楠,到后来每天变着法给他做饭做好吃的,出去玩的时候楠楠吃什么他就吃什么,就跟宠楠楠一样宠着自己。
刘志宏活了22年,第一次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自己拥有记忆之后就在佣兵训练营里,天天就不断的跑步,举枪,拆枪,装枪,学怎么暗杀。
从小呆在这个环境里,也不存在苦不苦,就是习惯了。
自己有问过教官,家是什么感觉。
教官对自己说,就是有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有你喜欢的人,有温暖的饭菜,有放好的洗澡水,有整理好的毛巾衣服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
刘志宏仔细想了想,易烊千玺家有温暖的饭菜,有他给我放洗澡水,有毛巾和衣服,有楠楠。
还有易烊千玺。

刘志宏想到这也就确定了自己应该是喜欢易烊千玺的。

然后就开始纠结起了该如何开口。

时间就来到了倒数第二天。

接了楠楠回家,千玺和刘志宏就又钻进了厨房。
“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还没想好。”
“明天你就要收拾回去了对吧。”
“嗯。”
菜单是松子鲈鱼,炒青菜,番茄炒蛋,青椒土豆丝,菌菇汤。
和他第一天在这个家里吃的一样。

“楠楠,你宏哥哥明天就要走咯。”
“啊?宏哥哥为什么要走啊?”
“因为宏哥哥要回去了啊。”
“回哪里啊?宏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楠楠了啊?”
“怎么可能!疼你都来不及!”
“那宏哥哥为什么要回去?”
“这……”
刘志宏不知道怎么说。
“楠楠不要宏哥哥回去!楠楠不要宏哥哥走!!”
“楠楠不要闹,乖,哥哥跟宏哥哥说,先吃饭。”
就看到楠楠瘪了瘪嘴,默默扒饭吃鸡蛋羹。
刘志宏也沉默不说话。

时间来到了最后一天。

“宏哥哥你还要走么?”
“楠楠乖啊,送你去幼儿园再走。”
刘志宏手上拎着行李包,放进后备箱。
看着楠楠走进幼儿园以后回头还盯着他看。
刘志宏也于心不忍。

“换我开车吧。”易烊千玺说了这句话。
刘志宏就默认了。
刚准备坐进后座,易烊千玺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
刘志宏也就坐了进去。
一路无话。

“我上去了。”
“嗯。”

回到自己应该回的家,刘志宏放下行李包就大字型躺在了床上。
辗转反侧。
突然刘志宏坐了起来给易烊千玺发了一条短信。
“91639243428221626243”
“91639332744243”
然后就传出了敲门声。

“跟接头人说过了你下星期去办手续,你的房子我刚帮你退了,还有什么需要我解决的么?”
“没了。”
“那走吧。”
说着就牵起了刘志宏的手下楼。

“现在去哪?”
“回家。”

-END-

高智商短信见过没!哼哼!
猜到密码的有奖励哟(○’ω’○)
好吧其实猜到密码我也不知道能奖励啥反正里们都可以猜猜看(○’ω’○)!
这篇就这么结束啦!
我们下一个奇妙的灵魂千x神棍宏再见!
喜欢记得评论哦么么哒!

评论(46)
热度(110)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