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短篇/1002]24h

*看我如何一个半小时极限码字Part.2
*这篇更完之后除了每周五的男自衍生我就不写别的了
*大学狗要带课题伤不起好么嘤嘤嘤
*总[di]裁[kong]千x佣[chi]兵[huo]宏
*你啥都没看见
*全架空设定不要上升真人么么扎

易烊千玺看到一身黑站在自己面前的刘志宏,心里有点异样的感觉。
怎么说呢,照理,刘志宏作为一个佣兵,应该天天都日晒雨淋出任务,怎么着应该也是跟自己一样是个健康的小麦肤色。
但刘志宏在一身黑的映衬下简直白的不像人。
“诶…你平时用什么护肤品?”
“啊?”
“你用啥护肤品?我给弟弟买一点屯着。”
“我不用那玩意……”
“……”
“没事,我兄弟也一直觉得我白的不像人,我就是晒不黑。”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一般人都这么想。”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又愣了神。
“那个,易总,我们是不是要去买鱼然后去接您弟弟?”
“刘志宏你身高体重?”易烊千玺却冷不丁问出这么一句。
“182,70kg”
“好的,我们出发。”

来到菜场,易烊千玺一身总裁打扮显然格格不入,但菜场大妈却见怪不怪还跟他打招呼。
“你不是总裁么?那么亲民啊。”
“嗯哼。”
走到鱼摊前面。
“易总今天想吃什么鱼?今天鲈鱼来的多给您打个折。”
“那就来条鲈鱼,帮我处理好让我回去就能烧。”
“好嘞,那易总您要蒸还是啥?”
“帮我切个花刀,今天做松子鲈鱼。”
“好嘞。”
“那我等会来拿。”
放下钱就转身去下一家摊子。
逛了一圈回来,刘志宏手上大包小包,看了眼凑了个四菜一汤。
番茄炒蛋,青椒土豆丝,松子鲈鱼,炒青菜,加一个菌菇汤。
把菜放进车前座千玺专门准备的盒子里之后,刘志宏开着车出发去幼儿园。

来到幼儿园门口,发现离放学还有十分钟,易烊千玺就打开车门靠着车站着拿手机出来看。
刘志宏也跟着钻出了车子。
好么这总裁心真宽还真不怕人家给他使拌子在这么乱的地方来个绑票啥的。
刘志宏就这么想的当口,他就看见一群人鬼鬼祟祟的在幼儿园门口转悠,旁边还停着一辆金杯。
好么,绑票的标配。
“你弟弟今天穿的啥衣服?”
“啊?”
“问你就说。”
“黑色卫衣蓝色牛仔裤背着美盾包。”
“总裁我能离开您半个小时么?”
“怎么了?”
“别多问。”
说着刘志宏就隐没在了人群里。

没等五分钟就听到前面主妇们传来惊叫。
易烊千玺抬头就看见刘志宏手上抱着一个孩子在跟人打。
动作是挺帅的就是抱着孩子怎么也施展不开。
但就算这样还是把人分分钟打退了。
没事人一样单手抱着孩子走了过来。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楠楠。”
“刚刚怕不怕的?”
“不怕!哥哥好帅哦!”
“那以后楠楠也像哥哥一样帅好不好的?”
“楠楠要跟哥哥学,然后保护哥哥!”
“哥哥不用你保护啊。”
“不是!是保护哥哥!”
说完楠楠就指着车边的千玺。
刘志宏快步走过去千玺就接过了楠楠。
“楠楠想不想哥哥呀?”
“想!”说着就往千千的腮帮子上吧唧了一口。
刘志宏就看到千玺嘴都快裂到耳朵了。
“易总我们出发吧。”说着就帮千玺打开了车门。
千玺就坐了进去。
刚坐下楠楠就对千玺说:“哥哥,刚刚哥哥好帅哦,咻一下就冲出来就把我抱住了我还想是谁呢就看到哥哥好帅好帅哦,然后又有一群坏蛋冲了出来要把我抢走,哥哥咻的一下就把他们打趴下了!哥哥你觉得哥哥帅不帅的!”
“你一下子说那么多哥哥累不累呀!”
“楠楠不累!但是哥哥是哥哥,那个哥哥也是哥哥,怎么办呀?”
“楠楠记住,以后叫他宏哥哥就好了。你宏哥哥刚刚救了你你是不是忘记说什么了呀?”
“谢谢宏哥哥!”
“应该的应该的,楠楠记得等会亲我一口。”
“楠楠不准亲。”
“为什么呀哥哥,宏哥哥刚刚救了楠楠!”
“反正哥哥不准。”
“好吧。”
刘志宏就看到后视镜里的楠楠对他吐了下舌头,心里了然,这小家伙的意思是趁他哥不注意再亲呢。

回到了家易烊千玺就钻进了厨房。
刘志宏在客厅让楠楠坐着看电视,楠楠亲了他一口就飘飘然的进去给千玺打下手了。
“易总有什么要让我做的?”
“不是说了叫我千玺就行了么?”
“不是…这…”
“你要想在楠楠面前你叫我易总合适么?”
“那到楠楠面前再说吧…”
“你帮我把鸡蛋打了,会切菜么?切下土豆丝吧。”
刘志宏快手快脚的打了鸡蛋。
易烊千玺接过鸡蛋就下锅开始翻炒。
两人配合也很默契,厨房里就听到翻炒声和盘子交叠的声音。
易烊千玺接过刘志宏切的土豆丝的时候说了句。
“你处女座啊?”
“你怎么知道?”
“没见过有人能把土豆丝切的长短粗细都一样的。”
从厨房里出来就看到楠楠已经爬上了自己的小凳子。
“楠楠洗手没?”
“洗了!”然后就摊开两只手给千玺检查。
刘志宏拿着三个碗,盛了饭拿了筷子回餐桌上。
“哦,刘志宏,帮我把蒸锅上的银鱼鸡蛋羹拿出来给楠楠。”
“嗯好。”
麻溜的拿完鸡蛋羹刘志宏就举起了筷子。
“易……诶不,千玺!你简直是厨神啊!”
易烊千玺和楠楠都用一种惊恐的表情看着这个穿着一身黑结果笑的像个偷了食的猫的人。
“诶不是,我……”刘志宏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那又怎么办,一直在出任务,虽然好的宴会参加过但是没法吃啊,看着好吃的东西在自己眼前自己却不能吃这是多心塞的一件事啊。
“原来宏哥哥你是个吃货!”楠楠打破了僵局。
“觉得好吃啊?那就一直在这吃呗。”
刘志宏还是决定不说话了。
有好吃的闷头吃饭才是真的。

一顿饭吃完,易烊千玺准备去洗碗。
“我收拾吧,你陪楠楠玩一会。”
“没事的,我自己可以。”
“吃你的用你的住你的你就让我帮点忙吧。”
“行。”
全部收拾妥当以后陪楠楠玩了一会刘志宏就回房间准备洗澡了。

刚把外套脱了刘志宏就听到了敲门声。
“进来。”
开门后就看到千玺拿着一碗银鱼鸡蛋羹。
“看你盯着楠楠的鸡蛋羹眼睛都发光了就帮你做了一份。”
“这怎么好意思呢?”
“你爱吃就吃吧,时间到了你要是还想吃随时欢迎你来。”
“我今天才第一天上班。”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要洗澡了是么?那你先吃还是先洗?”
“先洗吧。”
“淋浴还是泡澡?”
“淋浴就好。”
“那我帮你开水去。”
“谢谢。”

穿着白T恤黑运动裤走进了卫生间,脱光了进淋浴才想起来自己没有毛巾这件事情。
拼人品一般的喊了一声千玺,没有回音。
刘志宏想着没回音是对的,有了才奇怪吧。
但过了一会却听到门前传来一声
“宏哥哥你找哥哥是嘛?”
“楠楠你怎么在?”
“楠楠刚刚在客厅玩车车听到宏哥哥的声音了,就想着宏哥哥是不是有事情找哥哥就跑过来了。”
[小朋友的听力真好。]
“那楠楠去找你哥哥吧。”
“好。”
说着就听到小拖鞋啪嗒啪嗒的声音。
不一会。
“怎么了?”
“我没有毛巾。”
“嗯,等一下。”

“我进来了。”
“嗯。”
说着卫生间的门就打开了。
“我给你拿了条黄色的浴巾,就帮你挂上了。”说完就往淋浴室看了一眼。
这种时候易烊千玺忍不住说了一句该死。
因为自己就只有一个人住,所以淋浴室只有下半部分是毛玻璃还是有设计的那种毛玻璃,根本遮不严实。
刘志宏身上也很白,脱了之后才发现真的是个练家子,有腹肌但是不明显,属于有肌肉但不壮的类型,全身的肉都很紧实,往下还能看到若隐若现的人鱼线。
“那个,千玺,虽然我不介意但我洗完了要出来了。”
“哦…好。”

日子每天都这么过,时间久了刘志宏也就习惯了这种生活,有时候就跟部队里一样围了个浴巾就出来了楠楠还拍着手说 宏哥哥身材好棒。
为此刘志宏还开心了好几天。
工作日穿着西装陪着千玺谈生意。
周末和千玺陪楠楠去游乐园植物园海洋馆动物园各种玩。
期间还去了一家连刘志宏都听说过的品牌店拿了次衣服。
“根据你的身高体重做的衣服。”
“我不好收吧?”
“我不想我保镖每次和我出去都穿同一套衣服。”
刘志宏也就只能收下。

时间也就来到了最后三天。

-TBC-

说个事哈,千千问身高体重是因为他发现志宏比他高。
问下来也确实是这样。
嘿嘿嘿。
喜欢记得评论哦么么哒(○’ω’○)

评论(52)
热度(187)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