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短篇/1002】我的快递呢?【FIN】

*今天想冲刺一下把想写的东西都写了周末安心打榜

*狗看的实在闹心我觉得我不能再虐你们了

*榜单也实在闹心我觉得虐下去真的不好

*所以咯虽然梨酒特别作死但我还是要甜甜甜啦

*架空现实无关勿上升真人么么哒


前篇


千玺生日那天,队伍里的六个人相约去吃饭,期间刘志宏一直拎着一个大袋子。

众人一直猜测刘志宏准备的礼物是什么。

罗庭信和刘一麟一人送了一个HelloKitty的玩偶,千玺抱着在街上走的时候路人都在回头打量。

毕竟一个一米八出头的男生抱着两个HelloKitty,身边站的还是五个男生这画面感实在是太奇特了。

于是乎大家不禁又在猜测刘志宏到底准备了什么。


进到KTV包间的时候大家都被眼前的蛋糕惊到了。

“卧槽这不是诺心嘛!!”刘志宏作为一个吃货一眼就认出了自己面前的芝士蛋糕是出自于诺心。

“小千千这份生日礼物怎么样?”

“棒!”

“老王说买一磅就够了,我想这里又有志宏又有我又有你怎么说也要两磅,所以就买了。”

“干得漂亮。”

“这蛋糕已经送过来一段时间了,千玺你快点许愿吧。”

“这样,我第一个愿望呢,是希望身边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考试全过,第二个呢就是我们战队能拿下这次B市的第一,第三个就不说啦,说出来就不灵了。”

“千玺生日快乐!!!”

随着蜡烛的熄灭,刘一麟打开了包厢的灯。

“千玺,这是我准备的生日礼物。”

“我能拆么?”

“可以啊。”

千玺接过袋子撕开包装袋就看到是那套和刘志宏一模一样的键鼠套装。

“记得到时候把背光调成红色啊。”

“我们两个算番茄炒蛋么?”

“算~”

“你俩别腻歪了,寿星赶紧过来切蛋糕。”王源对着两人招招手。

“来了。”


大学男生过生日缺不了什么呢?

酒。

他们也知道喝混酒的危害所以就点了两打喜力。

唱唱歌玩玩色子喝喝酒。

玩宇宙大战的时候,王俊凯和王源分别做队长,王源的猜拳运气也是够衰,每次都是他和刘志宏两个人打对面四个。

偏偏王俊凯还都一挑二赢了,于是喝酒杯数翻倍。

很快两个人都有点上头。


王俊凯看苗头不对,就说千玺你和刘志宏来选人吧。

谁知道刘志宏抬头看了一眼,说:“没事,千玺,我们单挑。”

“好啊,输的几杯?”

“不喝酒,我知道我快醉了,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Ok啊。”

王俊凯就揽着王源在一边看热闹,刘一麟和罗庭信喝着小酒也一副看戏的表情。

为了更好的游戏,包厢里的音乐已经调到了最低开着原唱相当于在放歌。

“吹牛还是六一?”

“我这脑子现在没法好好思考,六一吧,全凭运气。”

易烊千玺表示可以。

没多久千玺就输给了刘志宏。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你是不是帮我拿过一个申通的快递?”

“……”

“你说要选真心话的。”

“对。”

“拿的是什么?”

“我只回答一个问题。”

“好。”

第二轮。

刘志宏输给了易烊千玺。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卧槽小千千你这长驱直入我忍不住要给你点个赞!!”

“王源安静。”

“哦,我要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

“快回答。”

“有。”

“谁?”

“我只回答一个问题。”

第三轮。

易烊千玺输给了刘志宏。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把你替我拿的快递给我。”

“……”

“卧槽!!!志宏你智商好高!”王源跳了起来。

“你安静点,不是说要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嘛。”

“哦,老王你说得对,小千千志宏你们继续。”

“你怎么知道我带在身上?”

“拿出来。”

易烊千玺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盒子。

刘志宏接过打开,就看到是一盒黄色的转角玫瑰,正中间的那朵玫瑰里还有一枚银色的戒指。

盒子里还有一封信:


亲爱的刘志宏:

可能你在收到这个快递的时候会十分惊讶,但我思考了很久之后还是选择寄出来,虽然我们两个人的直线距离不超过两百米,我去寄快递的时候被阿姨白眼了好久,还反复的确认我是不是真的要寄,是不是很傻呢?

写情书真的不是我擅长的东西,我可能更擅长的是在你用女坦控住对面之后进行输出,在你被威胁的时候帮你逃走,写到这里你大概知道我是谁了吧。

我们认识也一年了吧,那时候你刚进社团的时候我就觉得你还没长大,跟一个小孩子一样,跟在后面千玺千玺王源儿王源儿的叫,混熟了之后才知道你真的是个典型处女座,熟了之后简直,哦不知道该说什么,说话刺人不说还特爱管这管那,我打什么英雄出什么装备都要你来决定,不过我无所谓,你想让我用卢锡安我就用,想让我用大嘴我就用,不是在炫耀自己的英雄池,我只是想让你玩的顺手。

渐渐的我觉得自己这样好像是在宠你,老王也察觉到了我的不对,跑来问我发生了什么,我就说我可能喜欢你,结果他竟然吓跑了诶,你说他过分嘛。

写这封,恩,情书的目的就是想告诉你,刘志宏,我喜欢你。

PS:这些玫瑰都是我看着教程一点点折下来的,每个都花了半个小时,超级难,有空我教你。

再PS:恩……你要是不喜欢我没关系的,我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Jackson


刘志宏看完信一句话也没说,把盒子装好跟没事人一样继续和千玺单挑。

在他们进行第四轮比赛的时候王源拿过那封信看了起来。

“卧槽!!!你们这样还能那么淡定的玩色子我也是服了!”

“王源儿你别吵,这是我俩的事情。”

“小千千你几个意思!!”

“王源儿你还是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吧,老王,看住他。”

“好的。”

第四轮,刘志宏输给了易烊千玺。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呼……”易烊千玺深呼吸了一次,“那你现在想做什么就做吧。”

刘志宏站起来面对易烊千玺,在另外四个小伙伴的注视下。

右手捞过千玺的脖子,左手捏起千玺的下巴吻了上去。

全场惊呆。

包括易烊千玺在内。

本来千玺想的是刘志宏大概会把盒子扔掉或者把信撕了然后告诉他我们还是好朋友。

结果却变成了这样。

易烊千玺回过神的时候就用右手扣住了刘志宏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怎么办老王,我要墨镜。”

“我觉得我也要。”

“一麟,以后就是我俩看着两对狗男男秀恩爱了怎么办。”

“诺,”刘一麟伸手递给罗庭信一副墨镜,“我就说我今天有种预感,墨镜带对了。”

绵长的吻结束了之后,易烊千玺沉了沉嗓子,问到:“还单挑么?”

“五局三胜,最后一把。”

“好。”


刘志宏赢了最后一把。

“真心话还大冒险?”

“大冒险。”

“那你现在想做什么就做吧。”

易烊千玺听到刘志宏的话就打开了那个装了玫瑰的盒子,拿出那枚戒指套在了刘志宏的左手无名指上。

“不会只有一个吧?”

易烊千玺笑笑从脖子上取下一根皮绳,上面挂着一个同款的戒指。

从皮绳上取下戒指,“你帮我戴。”

刘志宏笑着接过,套进了千玺的左手无名指。

“新郎新郎交换戒指成功,送入洞房~”王源儿不怕死的吼了一句。

“王源儿,你是不是喝多了就变浪了啊?”

“小千千你现在对我好凶哦~”

“老王你管管王源儿。”

“志宏,这不是我想管就能管的啊。”


于是两对夫夫没羞没臊的秀恩爱日子开始了。


-END-


艾玛我觉得豹子又要出来说我烂尾说我短了怎么办。

算了我不怕哈哈哈哈。

今天会有惊喜啥的,啥时候放呢~

评论(10)
热度(157)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