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Lin_拖更小能手

[短篇/1002]24h

*看我如何一节课一个半小时极限码字
*浮生点的佣兵梗
*总裁千x佣兵宏
*没错这就是强强嘿嘿嘿
*全架空不要上升真人哦么么扎

刘志宏接到了一个新任务,保护一个总裁。
刘志宏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佣兵之一,之前接的任务不是暗杀就是保护政界要人。
当然更多的是暗杀,毕竟训练的重点都放在了怎么杀人上面。
刘志宏长着一张乖乖男的脸,白白嫩嫩的,经历了严酷的训练之后身上自然有了肌肉,但又不明显,站在人堆里不会有人把他当佣兵,佣兵里也没他这款的,虽然他是顶尖佣兵但保护人的任务实在接的少,被保护人看到他都会内心挣扎一下到底是他保护自己还是自己保护他。
所以在接到保护总裁的任务之后,刘志宏确实吓了一跳。
而且任务时间异常的长,竟然有一个月。
刘志宏不禁腹诽到[这总裁到底做了多少坏事啊,仇家那么多,完了完了要是下次接到任务把这位给杀了见面多尴尬。]

距离见到自己的保护人还有十分钟,刘志宏从会客室饿的沙发上站了起来,整理下自己的西装还有连接安保系统对讲机的耳机,摸了摸西装内侧的枪袋,确认下保险栓。
刘志宏不爱戴墨镜,他觉得这玩意装的慌,就随意的把墨镜挂在胸前的口袋上。
收拾妥当之后秘书过来说易总到了,便跟着秘书来到了总裁办公室。

进到办公室之后,就看到正中间的沙发上坐着一个英气逼人的男人。
梳着大背头,穿着一件黑衬衣,袖子挽到肘部,两手交叉放在桌上,抬眼如自己打量他一般打量自己。
手指根根分明,露出来的小臂部分肌肉线条很漂亮。
刘志宏一看到又在那腹诽[这次谁保护谁真不知道了,这明明就是个练家子为什么还要我保护啊。]
“名字?”
“刘志宏。”
“李秘书你先下去吧。”
听到这句话秘书就关门走了。
刘志宏又呆呆的看着他,以为有什么特殊任务要说。
但那总裁就开始忙活自己的事情了,过了十分钟抬眼看了眼刘志宏见他还傻呆呆站着,就说:“随便找个地方坐下吧,放松点,这里只有我。”
“没任务?”
“你的任务就是一天24小时跟着我,我在公司你就呆在这,我回家你就跟我回去,哦,会开车么?会的话我就放司机一个月的假。家里房间也准备好了。”
“我会开车…诶不是,我这一个就只用跟在你旁边?”
“对。”
“就这样?”
“知道你在疑惑什么,”说完总裁就抬头看了他一眼,“你看我这样需要人保护么?”
刘志宏摇摇头。
“你是我爸擅自找的,我刚接手公司他怕有人给我使拌子,就给了我一叠佣兵的照片说这都是最好的你挑一个保护你一个月,我就看你挺顺眼的。”
“敢情我被派来保护你就跟选美被选上似的咯?”
“差不多意思,那边柜子里有零食,桌上iPad密码1128,别人进我办公室都要提前申请,反正有人来你再恢复保镖身份好了。”
于是刘志宏莫名其妙捡了一个吃吃喝喝玩玩开开车就能拿钱的肥差。

刚玩了一会,刘志宏想起了个事。
“我第一天能请半天假么?”
“怎么了?”
“我不知道是24小时的任务,我换洗衣服都在我自己家。我回去收拾一下再回来。”
“那等我这里工作结束跟你一起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
“你说要是我爸布的眼线看到你一个人走了你会怎样?”
“行吧。”
于是刘志宏就又坐了下来。
[这个易总真奇怪明明我就是被瞎选出来的干嘛管那么宽还真让我24小时都要跟他在一块。]
“诶,那上厕所洗澡的时候咋办?”
“一起啊。”
“啊?”
看到刘志宏震惊的表情,易总笑了,露出了两个梨涡。
“骗你的,回家就没事了,我一个人住你只要不出门在家里随便怎么晃都行。”
“行。”
一番交流下来刘志宏觉得易总特别对胃口,也就不纠结为什么自己明明是世界顶尖佣兵却在这吃薯片玩游戏了。

两个小时后——
“出发吧。”
“啊?”
刘志宏迷迷糊糊坐起来。
一直处于神经紧张的暗杀和保护任务当中的刘志宏第一次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睡着了。
看着批在身上的毯子,刘志宏有点愣神。
“我刚还在看批文呢,听到没吃东西的声音,抬眼就看你睡着了,就给你盖了个毯子,做佣兵那么辛苦啊?不过你这样怎么保护我?”
“对不起易总,”说着刘志宏就站起来鞠躬道歉,“是我疏忽了。”
“别在意,”易总拍了拍他的肩膀,“本来我也没什么事,对了,看起来你应该跟我差不多大?”
“我22。”
“那我还大你一岁,我叫易烊千玺,你叫我千玺就行了。”
“这不好吧。”
“别在意这些细节,走吧我们去你家。”
说完就捞起挂在门口的西装挂在手上,“走啦。”
千玺又盯着愣神的刘志宏看,“这是雇主的命令。”
“啊…哦…哦。”说着刘志宏就去帮千玺开门,问秘书要了车钥匙,按电梯,倒车开门关门出车库一气呵成。
“这么专业?”
“嗯,我们有训练。”
“你怎么对公司构造那么清楚?”
“事先有来调查过。”
“那我应该不用告诉你我家怎么走?”
“嗯,我知道。”

一路无话就到了刘志宏在近郊的小公寓。
上楼之后就看到是普通的一居室。
只有最必要的生活用品,里面那间房也只能看到一张床一个衣橱。
床上被子叠成了豆腐块,床单整整齐齐,被子枕头床单都是白色的,易烊千玺看的很不舒服。
本来刘志宏不让千玺上楼,觉得就是个小地方,而且自己也收拾的快。
可千玺就这么跟着他上来了,自己也没有办法。
“那个,易总你在床上坐一会,我马上就收拾好。”
说着就从床底下抽出了自己的行李包。
“你平时就住这种地方?”
“平时都在出任务,偶尔回来住,这里就是放点贴身衣物的。”说两句话的功夫就打包完毕了。
“你把这的东西换了吧,看着怪不舒服的。”
“没事,就是个睡觉的地。易总我们走吧。”
“不是说叫我千玺就好的么?”
“这……”
“不逼你了,走吧。”

当拿着行李包走进那间只有黑白灰的三室两厅公寓后,刘志宏心里想的就是[还说我,自己家里不也这样么。]
刘志宏就默默跟着千玺往里走,千玺在一扇门前停了下来,开门。
“这是你这个月住的地方,对面是我房间,你有什么不知道的就直接敲门找我,房里有电脑有书,电脑没密码随便用,书都是推理小说你要是喜欢就看。”
“那个…问个问题。”
“说。”
“吃饭怎么解决?我看这里不像有阿姨的样子。”
“吃饭都是我自己煮,你今天等会陪我去买菜。对了,然后去幼儿园接我弟弟放学。”
刘志宏现在大脑有点当机。
我是世界顶尖的佣兵。
我被雇佣来保护一个压根不需要我保护的总裁。
那个总裁告诉我啥都不用干跟着他24小时就行。
我住进了他家。
吃他做的菜帮他带孩子。
好像哪里不对又好像哪里都对。

“你休息一下换身衣服,等会去买菜。”没等刘志宏反应过来千玺撂下这句话就转身回自己房间了。
刘志宏先从自己的包里捞出衣服挂进橱里。
加上身上一套,一共两套西装,一件纯黑T恤,一件纯白T恤,一件黑夹克,一件黑休闲外套,一条黑色运动裤,一条黑色休闲裤,一条牛仔裤便是刘志宏的一身家当,最贵的当然是西装,但也是组织上发的。
思考了一会,刘志宏脱了西装和衬衣准备穿上黑T恤的当口,门被敲响了。
“来了。”快手快脚穿上T恤就走过去开门。
“我想说你晚饭吃鱼行……”看着易烊千玺在门口愣神,刘志宏也没想什么。
“行啊,我什么都吃的。”见千玺还愣愣的看着他,“内什么,易总,我要换裤子了…”
“啊……哦……哦。”说着千玺就退出了房门。

-TBC-

怎么感觉要写连载了,不行不行,三章结三章结。。
一个半小时效率还行。
手机码的不知道咋样(○’ω’○)
喜欢记得评论哦么么哒

评论(47)
热度(233)

关于我

欢迎勾搭(○’ω’○) 里们叫我vv就好惹!作为博爱的水瓶压力好大。
© JaViLin_拖更小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